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阳光普照》老歌荟萃 何琳《采花》气跑情敌

何琳饰演可爱村姑“二丫”
何琳饰演可爱村姑“二丫”

  在年代戏中,每个时代的流行歌曲,自然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年大戏《阳光普照大地》,描写了从上世纪70年代至今,一批织锦人和云锦的故事,剧中何琳和冯远征就每人有一首“代表作”。不过,首次在电视剧中“献声”的何琳,在开拍之初却一度因为没有合适的歌曲,而犯了难。

  在剧中,《年轻人有颗火热的心》是张永康(冯远征饰演)的歌曲,极富激情的曲调,体现了新中国培养起来的织锦工人,朝气勃发的精神状态。而饰演村姑二丫的何琳,却没有很合适自己的歌曲:“我有记忆的时候70年代已经过了,所以对70年代的流行歌印象并不深刻”,后来还是冯远征的夫人、在剧中也有精彩表现的梁丹妮“出手相救”,当起了“老师”现教何琳唱歌。

  “最开始教了一首《社员都是向阳花》,但大家觉得这首对于一个从小早农村长大的村姑来说,太‘时髦’了,后来就换成了现在的《采花》”,说起自己的“代表作”何琳表示:“二丫开心或干活的时候最喜欢哼哼这首歌,最搞笑是有一次她居然用《采花》,气跑了来和她谈判的情敌,十分有趣。希望等这部作品播出时,观众也能喜欢。”

  据悉,《阳光普照大地》即将于1月7日起,在BTV影视频道每日三集播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