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新版《流星花园》梦之队 > 海选动态

曝吴尊夜会天娱高层 与湖南谈出演“道明寺”

吴尊
吴尊

  新版《流星花园》选角一事近期闹得沸沸扬扬,据传台湾新晋偶像剧王子吴尊将加盟该剧,而且很可能出演道明寺。昨夜,记者接到爆料称吴尊有可能现身北京朝外某KTV,与天娱高层密会。据透露,晚上11点多,一行5、6个人走入北京朝外一家KTV,其中有一个长的酷似“飞轮海”成员吴尊,该男子身材高大健硕,在几个人中非常显眼。同行人员中,有天娱传媒副总影视部负责人王柯。吴尊与王珂一路小声低语,神情愉悦,王柯认真倾听并不时小声回复,看来两人聊得相当开心。直至凌晨3点多,一行人才走出店门,其中几个明显都喝了不少酒。

  吴尊以其出色的外形和多部偶像剧的经验,一直是呼声很高的F4人选,天娱传媒日前也公开承认,一直在和台湾、韩国等地的演员接洽,商讨大牌演员加盟的可能性。此次传吴尊夜会天娱高层,很可能就是为了讨论出演《流星花园》而来,按照双方相谈甚欢的情况来看,吴尊出演的可能性不小,以吴尊的实力和人气,如出演新《流星花园》男1号也是实至名归。

  众所周知,吴尊与湖南卫视一向关系甚好,后者对“飞轮海”打开内地市场起到了关键的推动作用,台里的各大综艺节目,“飞轮海”经常是座上宾。而且,今年湖南卫视的春晚,“飞轮海”爽快答应了邀约,已确定出席。基于此前良好的合作,吴尊鼎力支持,加盟湖南卫视今年的大戏新版《流星花园》,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飞轮海 | 王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