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庆魁否认与王璐瑶暧昧 自称和原配妻子没离婚

何庆魁
何庆魁

王璐瑶
王璐瑶

  2009春晚将近,不断有消息传出之前的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何庆魁欲借春晚东山再起,已经秘密加入春晚剧组。备受官司困扰,又惹舆论热议的何庆魁日前接受了《凤凰网·非常道》主持人何东的专访,澄清自己只是2009年春晚剧组的编外人员,纯粹是帮总导演郎昆的忙。这位一手打造了当年春晚舞台上赵本山、高秀敏、范伟“铁三角”的幕后英雄,也对老朋友赵本山给出了评价,并坦言自己与赵本山并没有创作上的分歧,“他是个太强太累的人。”

  关于春晚

  舞台是语言类节目的大坑

  曾担任了2005、2006两届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创作了《卖拐》《卖车》《昨天今天明天》等一系列优秀作品的何庆魁,对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发言权毋庸置疑。他表示,随着春晚越办越大,央视演播大厅也越来越大,在如今的2500多平米的一号演播大厅里,语言类节目就像“一个孤零零的小蚂蚁”一样非常不占优势,春晚舞台基本成了歌舞节目的天堂,语言节目的“大坑”。“中央台春节晚会那个场面,它那个1号演播厅,像个小体育馆似的,舞台和观众中间断开那么大一块儿,人气接不上。我跟郎昆讲,语言类节目上去就那么三、两个演员,一小撮儿,和观众互动不起来,几个小蚂蚁一样在那儿,显得孤零零的,从心理上就互动不起来。”

  关于赵本山

  我们创作上没分歧

  09春晚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最受期待的赵本山却到现在还没找到搭档,高秀敏的猝然离世让当年的“铁三角”彻底成为绝唱,而何庆魁在之后的采访中也多次表示“我和赵本山不可能再合作”。诸多迹象惹人猜疑,令坊间关于赵本山与何庆魁不和的传闻愈演愈烈。

  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时,何庆魁面对镜头明确表示:“我和赵本山没有任何创作上的分歧。”而在评价这位老搭档兼老朋友时,何庆魁也是一脸心疼:“他是太强太累的人。”何庆魁透露,赵本山的父亲去世时,自己也去参加了葬礼,“我当时看到本山的头发很白,我一下心就受不了了。”何庆魁透露,当时自己走到赵本山面前,两人不约而同地张开了双手,“我抱着他,趴在他耳边,我就说,本山我求求你,别太辛苦你自己,你啥都不缺了,你注意把你自己的健康问题管理好了就行,哥求求你这个事。”说这话时,何庆魁的眼眶都有晶莹的东西在打转,他坦言,自己当时说完就哭了。

  关于家庭

  我和原配妻子没离婚

  从2005年到2008年,对何庆魁来说无疑是人生的多事之年,从大儿子出车祸身亡到高秀敏心脏病猝死,再到之后闹得沸沸扬扬的“万里大造林”代言案件,他步履蹒跚地度过自己人生一个又一个难关。如今,何庆魁的个人生活问题上又生传言,有媒体报道称其寄宿在京城某女演员公司里,而且和该女演员关系暧昧,甚至可能已和对方结婚。

  对此,何庆魁表示,自己借住在女演员王璐瑶公司不假,但是说二人关系暧昧就完全是谣言了。“大家最好不要开类似的玩笑,对双方家庭都不好。”何庆魁透露,王璐瑶有一个非常完美的家庭,有很漂亮的女儿和有成就的老公。“她确实对我很关心,也很欣赏我的作品。”

  至于自己目前的家庭状况,何庆魁透露:“自从我大儿子没了之后,我就到南方把我的原配老伴儿接回来了,因为我一直也没有离过婚。”何庆魁透露,以前和高秀敏在一起的14年,自己把原配妻子扔到南方和大儿子一起做生意,“我很感谢那14年,她能够理解我和高秀敏之间在做事业。那么儿子没有了,对一个女人来讲,她对我那么钟情,不计较过去,我怎么也得把她接回来,现在我们在一起生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 赵本山 | 高秀敏 | 郎昆 | 求求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