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尚敬重回喜剧圈拍“外星人”

    《武林外传》风靡荧屏之后,尚敬导演也开始转型,拍摄了主打亲情的 《房前屋后》等电视剧。不过,也许最近流行回归,冯小刚导演转型后又杀回贺岁档,尚敬导演也是如此。最近也重回喜剧行列,秘密在上海拍摄情景喜剧新作《家有外星人》,由著名演员孙兴和两个小童星陈曼媛、吴磊担纲主演。

    《家有外星人》由天地人传媒投资制作,所以延续了其《家有儿女》的“家有”风格,小朋友们还是重要的笑点。不过,尚敬导演接手,又为其增加了科幻效果。《家有外星人》讲述一个地球人和外星人组合的家庭里发生的故事,心地善良的爸爸和状况频出的外星人妈妈,加上人小鬼大的儿子、女儿,四口之家热闹非凡。尚敬导演不再回到几百年前的武林挖掘笑料,而是把目光聚焦到了外星人身上,能否如《武林外传》一样风靡?
    导演尚敬表示,该剧剧情创作天马行空,人物个性十足,风格幽默时尚,让人在捧腹之余体会家庭的温馨,体味人与人之间珍贵的情感。据说该剧故事非常匪夷所思,一个个离奇的外星道具粉墨登场,告诉你玛丽莲-梦露之死的真相、揭晓希特勒失踪之谜,还有中国版机器猫、现代版的火星叔叔马丁发明出各种各样的玩意,吸引眼球,此外还有导演尚敬秘而不宣的特技构想。《家有外星人》以神秘、科幻、搞笑为卖点,不知能否延续尚敬的喜剧神话。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