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姜昆相声过春晚终审 刘欢那英献唱没(图)

 姜昆参与三个相声作品中通过了两个


    昨天,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最后一轮审查,11个节目几乎悉数出场亮相。与姜昆有关的两个相声顺利过关。

  过堂

  《大拜年》未通过审查

  昨天的语言类节目终审地点从五棵松的影视之家移师到央视转播厅,现场观众人数比原来增加不少,可以检验每个节目的“笑果”。经过数小时的挨个过堂,据相关人士透露,11个节目基本上悉数过关。之前,与姜昆有关的三个作品《大拜年》、对口相声《我晕》、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昨天有两个顺利过关,对于62个相声演员合作的“大合唱”《大拜年》没能通过审查。

  从现场出来的姜昆对此有些意外:“可能导演组对于这种相声演员唱歌的表演形式还不能接受,挺意外的,我觉得这个作品比我的对口相声还要好。”在《新五官争功》里马季之子马东取代了姜昆的角色。

  《黄豆黄》得到通行证

  据姜昆介绍,赵本山到场了,但是没有上场。出场之后的巩汉林很得意,因为他和黄宏的小品《黄豆黄》已经得到一张春晚通行证。据说,这是语言类节目中唯一一个奥运题材的小品。

  而郭冬临和潘长江的小人物主题的《缺点啥》昨天也取得了不错的“笑果”,潘长江对自己的这个作品感到很满意,不过他表示还要不断地修改。

  辟谣

  刘欢那英上春晚没谱

  这两天,不断有消息称,今年春晚刘欢和赵薇将联手演唱本届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而刘德华也将与那英演唱创意来自山寨春晚《happy牛year》。消息说得有鼻子有眼,可是昨天刘欢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春晚期间刘欢能否回国还是个未知数。

  “这三年每年到这时候外界传播的消息几乎都是空穴来风,至少今年春晚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相关的消息。”而那英的姐姐那辛则对于老那和刘德华的合作哭笑不得:“没影儿的事儿。这两年,我们都接到春晚的邀请,但是我们始终就是一个原则,有好作品就上,不然她说宁愿在家里陪家人过年。”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 刘欢 | 刘德华 | 那英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