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铁臂阿童木》发布全新阿童木照和设计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08: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来源:Moviesoon

    意马国际(Imagi)新近发布了几张《铁臂阿童木》(Astro Boy)的设计图,这部国人熟悉动画片有机会在今年10月23日与国外同步上映。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北美发行商正是《暮光之城》的幕后推手Summit娱乐公司。

  新版《铁臂阿童木》由大卫·鲍尔斯(David Bowers)执导,蒂莫西·哈里斯(Timothy Harris)编剧。著名童星弗莱迪·海莫尔(Freddie Highmore)将为“阿童木”配音,中国观众熟悉的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唐纳德·萨瑟兰(Donald Sutherland)、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比尔·奈伊(Bill Nighy)、尤金·利维(Eugene Levy)、马特·卢卡斯(Matt Lucas)以及纳桑·莱恩(Nathan Lane)也都会加盟配音阵容。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