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庾澄庆《舞林大会》 只谈儿子不谈妻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六(1月3日)晚20:20,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终于打响复赛第一场揭幕战。庾澄庆的到来,给这场硝烟弥漫的复赛带来了些轻松的味道。哈林不仅带来的《舞林大会》主打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还在现场调侃地教起“五十肩治疗舞”;寄情于工作的庾澄庆,一上台就精神焕发,闭口不谈妻子伊能静和近日传的沸沸扬扬的“牵手门”事件,转而念起和儿子的幸福生活。

  本场复赛的高潮出现在特别助阵嘉宾哈林亮相的时刻。作为本次《舞林大会》主打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的演唱者,庾澄庆此次不仅在现场热情演绎了这首歌,还搞笑得配上了“五十肩治疗舞”。

  在谈到《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这首歌的创作初衷时,庾澄庆如此解释:“其实我很小的时候就听到这首歌的原版演绎,那时候就觉得歌词很好玩‘我爸爸在卖玻璃杯’,长大后才知道中文意思是‘我爱你’。”

  哈林在唱这首歌时也是特别投入,一曲完毕却又露出调侃轻松的表情。随即兴致大发地教大家跳《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中的舞蹈,并调侃“这舞蹈很适合治疗五十肩”。

  前段时间伊能静的“牵手门”时间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庾澄庆在现场选择闭口不谈。可是谈到儿子小哈利,哈林就尽显“二十四孝老爸”的本色:“我在我儿子面前有两张脸,一般都是笑脸。”哈林说对儿子只有两、三个基本要求,其他都随便儿子自由发展:“我只要求他吃饭不能随便跑来跑去、写作业要认真仔细……”

  其他时间,哈林直言自己一直是小哈利的大型玩具:“我在家一直陪他玩,我基本上就是他的大型玩具。”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