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庾澄庆新年忙开工 一家三口内地未碰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香君 图文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跨年演场会》——庾澄庆以工作的方式告别了08年的最后一天。与此同时,在距离南京不过2个半小时车程的杭州,伊能静担任齐秦演唱会的嘉宾,儿子哈利则飞来杭州与她迎接新年。据悉,这也是自“牵手门”曝光后庾澄庆、伊能静夫妇首次同天在内地亮相,不过经过搜狐娱乐多方直击,此次一家三口并没有在内地团聚,只是以电话的方式互贺新年。

伊能静新年首亮相齐秦演唱会
伊能静新年首亮相齐秦演唱会

  自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门”事件曝光后,哈林一直是媒体焦点。31日晚,登台江苏跨年演唱会现场,出现在搜狐娱乐镜头前的哈林一直低头忙着打电话。面对媒体镜头,心情相当不错的庾澄庆十分配合、大方任拍。与哈林的态度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哈林身边的工作人员,一再声称“再拍就翻脸!”助理们的强硬态度反而令庾澄庆本人哭笑不得。演出结束后,庾澄庆匆匆返回酒店,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访问。虽然沉默寡言,庾澄庆还是对搜狐娱乐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健康!”短短2字,语气却相当坚定,经过了诸多波折,可以看出哈林心中最重要的就是家人的健康。

  次日早晨6点,哈林在随行人员陪同下,乘坐专车离开酒店,直奔机场,飞往上海继续工作。新年一连三日行程满档。此外,搜狐娱乐了解到31日晚伊能静在杭州也有公开亮相——担任齐秦演唱会的嘉宾,儿子哈利则飞到杭州与她短暂团聚。虽然一家人都同在内地,但并没有真正团圆。据悉, 庾澄庆、伊能静仅是因为小哈利牵线,在电话中互祝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