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黄晓明取代郭品超出演《泡沫之夏》男主角

  原定由郭品超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换角,其角色由黄晓明取代。有指郭品超与身兼投资方和另一男主角的何润东的“兄弟情”受考验,昨天,何润东挺身否认不和之说。

  该剧将于3月中在台湾开机,与郭品超向来称兄道弟的何润东早就看中了郭品超为男主角。
由于制作费双倍提高,投资方希望改为与大陆合拍。经多方考虑,何润东点头答应。无奈合拍剧有条文规定,主角人选其中一位必须是大陆演员,何润东只好放弃了郭品超,改由黄晓明演出。

  何润东说:“我很对不起品超,幸好郭品超很明白。现在正有几部戏找他,加上剧集延迟一个月开拍,郭品超在时间上也未必配合得到。外传我们因此不和,但我很肯定地跟大家说,我们兄弟情不变。”

  对于邀得黄晓明加盟剧组,何润东笑指黄晓明近年对剧本要求很高,幸好这次他对《泡沫之夏》剧也大感兴趣,所以答应接拍,还收取友情价,令何润东大为感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郭品超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