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倪周明日结婚 倪匡提前上门商讨婚事笑不停(图)

倪震周慧敏将于明日结婚
倪震周慧敏将于明日结婚

  明天是周慧敏与倪震的大喜日子,倪匡夫妇昨日到金山花园祝贺他们,提早喝新儿媳妇的茶,难怪倪匡离开时笑个不停!

  自上月初“偷吻事件”后,倪震和周慧敏(Vivian)恋情峰回路转,一个月内“分完又婚”,明日二人将在阳明山庄举行婚礼,一对准新人除了在元旦当晚到好友阿Mark家中倒数庆祝外,一直闭门准备婚礼,婚纱也要周慧敏设计师好友何国钲亲自送上门,就连准老爷奶奶倪匡夫妇也没有拜会,反而要两位老人家昨日亲自到金山花园登门造访,探望未来儿媳及与他们商讨婚礼细节。眼见一个月内儿子和准儿媳饱受压力下终修成正果,倪匡心情当然靓爆,戴着帽子的他昨日中午12时许和太太及一位友人乘座驾离开时,依然笑个不停!

  周慧敏待嫁心情靓

  虽然自答应下嫁花心男倪震后,周慧敏人气大跌,婚姻也不被看好,不过其好友谷祖琳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透露周慧敏心情非常好:“我之前都有探望过她,她最近都很开心!”至于贺礼,谷祖琳表示除了送家具外,也会送上糖水,祝福他们婚后甜甜蜜蜜。

  另外,刘锡明昨日下午约3时由台湾返港,此行他会留港3日顺道探访老朋友,后日会到电台接受访问,其后会返回内地商谈拍剧大计,这次他做演员之余,还会担任监制一职。提到明日是“倪周”大婚,问到回港是否为二人“赠兴”?他竟表示不知道两人结婚:“我不知道他们几时结婚!我有自己的生活,没理由不返回香港!”他还祝福新人早生贵子。

  此外,据知因张茆(Miffty)的好友Scarlett(楚墨),近日已开始重新上学,还出动为张茆取信。根据学校宿舍安排,若张茆成功毕业,宿舍将于5月退房,搬离城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匡 | 谷祖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