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第7集胎死腹中?影迷网上抱怨多

2009年01月03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档期从08年11月突然“消失”,移到09年7月18日上映,已让一众“粉丝”望穿秋水。有媒体指第7集《哈利·波特与死圣》由于制作费高达2.5亿美金,受到金融海啸冲击,目前让筹拍的华纳电影公司格外谨慎,更有小道消息传出第7集搞不好会再延档,甚至胎死腹中。


  根据网站“Filmjunk”指出,其实《哈》片第7集会让人担心也不是没有原因。迪士尼制作的《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全球票房尽管高达4.18亿美金,但首集全球票房曾冲到7.38亿美金,次集获利显然未达片商预期。迪士尼决定不拍第3集《黎明行者号》,目前传出福克斯或许有意接手。“哈”片第7集制作费高达2.5亿美金,将一次拍完后拆成上下两集映演。华纳高层担心,《哈利·波特》虽是华纳的摇钱树,但第6集票房评估可能不乐观(因太多内心戏);而且小说与电影到第7集就画下句点,华纳认为话题度会下降,不像第5集上映时,刚好和小说完结篇上市搭在一起的天时地利。

  消息传开后,有影迷上网抱怨,认为这消息危言耸听,毕竟《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已经拍了6集,没有必要“晚节不保”,不拍第7集;更有影迷暗讽,说不定这是华纳的宣传方式,增添第7集话题,吸引“粉丝”期待度罢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