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特拉沃尔塔16岁儿子杰特不幸去世(图)

约翰-特拉沃尔塔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
约翰-特拉沃尔塔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男星约翰-特拉沃尔塔的儿子杰特,本周五在巴哈马群岛度假时因病去世,年仅16岁。杰特是特拉沃尔塔和女演员凯利-普雷斯顿的第一个孩子,他们还有一个小女儿。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杰特的死因,尚未有确切消息传来。

  1992年4月13日,凯莉顺利产下了一个8磅12盎司(约7斤9两)的男婴,当上爸爸的特拉沃尔塔非常兴奋,当护士要把婴儿抱进护理室时,他怎么也不肯把手松开。这个孩子的名叫“杰特”,他与特拉沃尔塔的一架最心爱的飞机同名,特拉沃尔塔曾说,杰特长大后可以随心所欲地做任何他喜欢做的事,但必须得学会开飞机。

当年10月12日,特拉沃尔塔曾在“彩虹俱乐部”为杰特举办了一场满月派对,还曾对来宾们说,他希望2010年的今天,杰特能在这个舞池里一展《周末夜狂热》的风采。但没想到的是,杰特却在09年第一天便匆匆离开了人世。

  杰特在洗手间被发现时已经不省人世,救护车赶到时已经无力回天,杰特具体病情正在调查中。约翰-特拉沃尔塔是好莱坞最负盛名的演技派演员之一,多年来一直是2000万美元俱乐部的成员。他曾主演过《油脂》、《周末夜狂热》、《变脸》、《矮子当道》、《低俗小说》、《野猪骑士》等无数脍炙人口的佳作,去年还反串表演了歌舞片《发胶》获得好评。特拉沃尔曾主演过很多父亲形象,比如《给鲍比朗的情歌》、《看看谁在说话》等,今年刚刚完成的《犬父当道》也扮演一个和孩子打交道的男人。但在扮演过无数喜剧父亲后,杰特的去世却为他送来了最难以承受的打击——也许,他真的应验了《变脸》里那个可怜父亲的悲惨命运了。特拉沃尔塔在90年代中期曾因一次飞行故障而差点让他们一家三口送命,劫后余生的他发誓要和家人永远在一起,但现在他已经无力作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