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法国美女司法部长未婚产女 孩子生父是谁仍是谜

法国女司法部长拉齐达-达蒂怀孕时的照片
法国女司法部长拉齐达-达蒂怀孕时的照片

  中新社巴黎一月二日电 独身的法国美女司法部长拉齐达·达蒂二日下午在巴黎一家医院生下一女婴,而该女婴的生父是谁,至今仍是一个谜。

  达蒂是通过剖腹产生下她的女儿的,比预产期提前了十五天。孩子取名为祖赫拉。这是四十三岁的达蒂的第一个孩子。

  “孩子的爸爸将会去看望她吗?这是女婴出生后,所有法国人都会询问的一个问题。”法国媒体今天这样报道说。

  达蒂在今年八月休假归来后大方承认自己怀孕的事实,但只字不提孩子的父亲,结果引来众多猜测,一时成为因特网和名人杂志上的热门新闻。

  后来,有报道说,孩子的绯闻父亲之一是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好友、西班牙前首相何塞·玛丽亚·阿斯纳尔,但阿斯纳尔办公室随后发表声明予以否认。

  萨科齐也在绯闻名单之内。萨科齐与卡拉·布鲁尼去年二月结婚前数月间,达蒂多次陪同萨科齐出席各种活动。达蒂与萨科齐的亲密关系甚至招致萨科齐前妻塞西莉亚不满,导致两人从好友关系渐渐疏远。据说,萨科齐再婚让达蒂颇感沮丧,因为这使她离开自己的英雄和精神导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斯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