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涵予集结号情结未完电视版谷子地出炉(图)

  东方网1月3日消息:元月10号,张涵予在《集结号》之后接拍的首部作品《身份的证明》将在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该剧因主人公穷毕生精力为自己证明身份的故事情节,加之再次由张涵予领衔主演,故而在开拍之初就被称为“电视版《集结号》”。与张涵予联袂出演的还有《集结号》中的“军医”罗海琼、“吕宽沟”李乃文以及新秀田雨和车晓。

  《身份的证明》主人公瞿皓明是我党地下情报人员,但解放后,由于唯一的上级牺牲、助手去了台湾,使他成为一个身份无法甄别的“敌情报人员”,此后,他用40多年的风雨历程和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坚韧,为自己做出了“证明”。
张涵予说:“要论执著,瞿皓明和谷子地还真有一拼,为了一生的信仰,无论任何艰难坎坷,他都没有改变这个信仰。瞿皓明这个人物有血有肉,很丰满,又极具个性。从整个故事、从他经历的一生来讲,非常有情怀,年龄跨度40多年,从年轻一直到孩子都大了都结婚了,每一个年代都很细致。”

  据悉,包括上海、四川在内的多家地方电视台都曾参与竞争首播《身份的证明》的“好头彩”,最终四川电视台命中,制片人李波感慨:“只能用天意来形容”。李波向记者透露,这部戏正是在四川拍摄的,快杀青的时候,爆发了5·12汶川大地震,“当时我们的剪辑师是冒着生命危险抢出了素材,所有演职员在危险情况下,一致坚持要把戏拍完才撤,最后十天的拍摄,就是在无数次余震中完成的,很艰难,也很幸运……”李波说,通常新戏开播,作为制片人的她总是很期待收视率,但是《身份的证明》却不一样,“只希望这部在灾难中幸运完成的作品,能让大家感受到其中的坚强,这就够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波 | 瞿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