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妮可-基德曼弄假成真变“仙妻”

  不可不看

  影片《家有仙妻》(美国)

  播出:央视六套

  时间:今日22:16

  主演:妮可·基德曼、威尔·法瑞尔、

  雪莉·麦克琳、迈克尔·凯恩

  剧情过气的喜剧演员杰克·怀亚特的事业走下坡路已经有一阵子了,不过,希望并没有完全消失,经典剧集《家有仙妻》将被搬上银幕,杰克有机会扮演剧中的男主角达伦,他还强烈要求让一个新人来饰演剧集中自己的妻子——女巫萨曼莎。
可以预见的是,《家有仙妻》将会让杰克重新成为巨星,经过一系列的千挑万选,杰克终于在一次偶遇后确定了他心目中完美的女巫人选——依莎贝拉。

  影片开始拍摄了,依莎贝拉的魔法让整部电影变得更加真实,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杰克再次声名鹊起,依莎贝拉也成为了众人心目中的完美女巫。而无论是在影片里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总是被依莎贝拉的魔法捉弄的杰克却弄假成真,被依莎贝拉的魅力所俘虏,爱上了她。

  很快,两人就步入了结婚的礼堂,不过此时的杰克仍旧不知道他的妻子竟然真的就是一位有魔法的美丽女巫。于是,在依莎贝拉同杰克结婚之后,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看点

  从60年代的经典电视剧集到再现于大银幕,《家有仙妻》要在云集的翻拍电影中出类拔萃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导演诺拉·伊弗朗的金字招牌除了吸引从未出演过喜剧的好莱坞红星妮可·基德曼的目光,一贯以搞怪幽默擅长的威尔·法瑞尔也不遗余力地参与其中,同样不改搞笑本色,令人捧腹,加上迈克尔·凯恩的加盟,影片注定将是一场热热闹闹、绝无冷场的大联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贝拉 | 法瑞尔 | 基德曼 | 凯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