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寨春晚”主持人3男3女 三十晚9时9分开演

  “山寨”这个词汇在2008年无比流行,而“山寨春晚”就是当下最热门的词汇。自从被媒体曝光后,“山寨春晚”的导演老孟就没有消停过,接受媒体采访都得预约。昨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北京领地大厦B座602室,亲眼见到了“山寨春晚”的工作过程。


  “山寨春晚”组委会设立在一套一室五厅的房间内,一间用来做办公室,摆放着办公桌、电脑等常见的办公用品,另外一间则摆放着一张褐色的长条会议桌,这是他们筹备组开会的地方。不大的客厅中时常会有报名节目接受审核。因为地方狭小,群舞只好选派几个代表过来表演节目,虽然只是参加节目组的审核,但表演者精心化妆,穿着花花绿绿的演出服,非常地认真。“山寨春晚”经媒体曝光后,总导演老孟就成了最炙手可热的人物,记者电话联系的时候,老孟的助理就告诉记者,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老孟才会在办公室,而老孟在现场的半个小时看了一个由平均年龄在五十岁的大嫂们表演的拉丁舞后,又匆匆出门:“我得去小汤山为彩排选址了,你有什么问他们。”关于山寨春晚的演出地点,此前有媒体称是贵州电视台北京影视基地,但老孟昨日予以否认,并称:“正式演出一定会在演播厅,一个哥们儿已经帮我找了一个演播厅,只是还没签合同,所以我不方便多说。”

  据悉,目前晚会主持人已基本确定下来,人数是3男3女。此外老孟透露,部分巴蜀笑星将参演山寨春晚,但具体有谁他一副“打死我也不说”的表情。“目前节目征集已经结束,共有700多个节目参与了报名,不过最终入选的只有35个。”老孟表示,该晚会将在大年三十晚上9时9分通过网络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