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庾澄庆《舞林》赛场自称一个人也能带好儿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3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庾澄庆自曝“一个人也能带好儿子”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半决赛第一场将于2009年1月3日(周六)晚20:2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本场比赛集结了南贤俊、Sori、谭耀文、宋汶菲、刘雅丽、王雅捷、郑希怡、陈伟霆、印小天、吴辰君、汤加丽阿朵12位舞林高手。嘉宾庾澄庆也来到现场大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并畅谈育儿心经,完全没有收到“婚变”影响。本场比赛规则又有新变化,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由晋级明星选择,这可难坏了明星们,更有人直接弃权,把难题丢回给评委。

  庾澄庆一个人也能带好儿子

  早前为《舞林大会》送来主打歌,哈林这次兑现承诺亮相舞林心情大好,穿着复古的格纹西装,红衬衫,插着羽毛的精致礼帽,浑身散发着英伦味道,虽然赛前拒绝一切媒体采访,但是哈林的好心情显然没有受到“婚变”传言的影响。现场不仅劲歌热舞演唱了老歌新改编的《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在现场和主持人的交谈中,还主动聊起自己的家庭近况。哈林的身世还被“揭露”,原来哈林的出身名门,母亲还是京剧大师梅艳芳的入室弟子。

  谈到对儿子小哈利的教育,哈林坦言对儿子基本是开放式教育:“我有两、三个基本要求,我的要求是吃饭不要动来动去,写功课要认真。除了这些就是让他开心,健康快乐最重要!我是他的大型玩具,常常陪他玩耍。言语之中透露出“单身爸爸也可以教育好儿子”的信念。现场哈林还和主持人曹可凡、王冠大跳舞蹈,歌唱得好,但是说到跳舞,哈林就有点泄气了。几个舞蹈动作看起来很机械,不过好在他以气氛取胜,不愧是台湾主持界的一哥级人物,活跃气氛不输曹可凡。

  南贤俊粉丝数量激增

  南贤俊是本场比赛的重量级选手,他在初赛的表现就令评委方俊大加赞赏,这次他依旧走机械舞+国标舞路线,与上次不同的是,本场南贤俊的粉丝数量明显激增,看来《舞林大会》让南贤俊在中国知名度大大提高,有了粉丝的支持,南贤俊的表现再次获得评委的赞誉:“他每个关节都在跳舞!”为了考验这位韩国舞蹈的实力,主持人还现场出情景题,让南贤俊用舞蹈体现。

  三道题目分别是“中了500万奖金”后的大喜、“发现500万是别人的”后的大悲,和“一个人走在落满树叶的小路上看到美女王冠”的花痴,不愧有舞王之称,这三道题完全难不到南贤俊,也让大家看到了他诙谐幽默的一面,观众不时被南贤俊的表演逗得前仰后合,为比赛掀起一阵高潮。

  谭耀文现场出意外含冤离开

  初赛时谭耀文以“抛妻弃子”的信念赢得了比赛,在半决赛中,谭耀文表现更为卖力,一只斗牛舞演绎得“牛气冲天”,尤其是抱着舞伴出场的动作更是要求力量和技巧并重,为了获胜,谭耀文增加了许多高难动作,其中抡着舞伴转圈就令全场观众大为吃惊,发出了一阵阵惊呼。

  这次谭耀文表现得这么好,和太太亲自助阵不无关系,谭太太为人和蔼不善言谈,但一句“我替他紧张!”这样简单的话就让人感受到了他们夫妻之间细水长流的感情,谭耀文也表示自己本来没信心,是太太给了自己鼓励,并亲吻太太脸颊表示感谢。

  虽然谭耀文表现良好,但是他却“输”在了起跑线上,由于音控设备出现故障,现场放错了音乐,打乱了本来就很紧张的谭耀文的舞步,影响力发挥,最后因为分数低再对决中遭遇淘汰。成为舞林大会最“冤枉”选手。

  阿朵的老师像魔鬼

  阿朵自参赛以来就以舞林最高分一路挺进,这次阿朵穿着性感舞衣,从评委席开始起跳,第一个动作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阿朵之所以表现这么优异,跟她有一个魔鬼般的老师有很大关系,阿朵的舞伴戴着很酷的墨镜,让人不禁联想到影视剧中的“大佬”形象,这位“大佬”老师第一天跟阿朵排练,就让阿朵把腿练肿了,指甲也扁了,他还吓唬阿朵:“我曾经见过一个舞蹈演员的指甲受伤,往外喷血!”

  本来想跟老师求求情的阿朵顿时吓坏了。正是因为这样“残酷”的训练,让阿朵在舞林再一次绽放光芒,但是阿朵的比赛之路并不是一路顺畅,半决赛选手水平都很高,稍有闪失就有可能与晋级失之交臂,阿朵的命运到底如何呢?

  明星“自相残杀”很为难

  本场比赛12人比赛,上下两组四个最高分的直接晋级,最低分直接淘汰,中间两人对决,50%的淘杀率,赛况相当激烈,经过激烈比拼,4名选手晋级,在争夺最后的晋级名额时,评委将生杀大权交给了四位晋级明星。跳舞可以拼尽全力,但是说到要淘汰同伴,四位明星都犯了难,有两人现场直接撕毁了选票,让人哗然,而剩下的两人如果再弃权,赛果就难以产生,好在这两位选手最后毅然投了选票,不过因为前两人弃权,后两人分别投了一位选手,因此出现了平局的场面,最后的结局将如何选择,只能现场见分晓。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