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09年展望之大腕 张丰毅新剧变身“孙子”(图)

《蓝精灵》、《龙珠》、《阿童木》、《变形金刚2》

  贴画主角重回大银幕

  最新消息:这两年怀旧风流行,《蓝精灵》拍成了真人表演的3D动画片;《龙珠》变成了洋孙悟空;3D版的《铁臂阿童木》曝光了先行版预告片;《变形金刚2》预计夏天在中国上映。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如果嫌糟蹋,干脆不要看好了。


  《达·芬奇密码2》、《X战警前传》《博物馆之夜2》、《冰河世纪3》

  前传续集齐扎堆儿

  最新消息:《达·芬奇密码2》受罢工影响,拍摄计划一推再推;《X战警前传》将回过头探索金刚狼的过去;《博物馆之夜2》复活依然是亮点;《冰河世纪3》已经敲定要在7月上映。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都制作得差不离儿了,靠谱。


J.K.罗琳

  波特走了换来新杈儿

  最新消息:哈利·波特长大了,J.K.罗琳也宣布封笔了。但是谁都不忍心让这个故事就这样结束,于是罗琳创作了一本神奇的魔法书《诗翁彼豆故事集》,英文版名称为《吟游诗人比多故事集》并已经开始在其他国家发售。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中文版会在新年如约而至,由于出版社已经在加紧印刷了,所以这绝对是件靠谱的事情。


《无人区》

  宁浩尝试西部片

  最新消息:宁浩曾表示,他的下一部影片拍的是无人区的公路片、西部片,“我去新疆的时候,觉得只要把路牌换成英文的,就跟美国得州的感觉是一样的,当时我就想有这么好的地方为什么不能拍自己的西部片?”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能否在今年开拍还是未知数。


  《南京!南京!》

  陆川解读南京大屠杀


  最新消息:不久前《南京!南京!》公布了预告片,黑白画面的纪实风格和真实再现的战争场面,让人为之震撼。陆川透露片子还在送审过程中,最新消息是目前仍没有过审。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目前就希望它能够原版通过审查。

《哈利·波特6》及主题公园

  会不会比迪斯尼更赚钱?

  最新消息:《哈利·波特6》推迟到今年7月19日上映。美国奥兰多还建造了一个以“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为蓝本的主题公园——雪中城堡,幽暗森林,旋转楼梯,魁地奇球场……预计两年内正式对外开放。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电影铁定要上,游乐园是吸金法宝,国外的创意产业链真是成熟。


  《纽约,我爱你》、《上海,我爱你》

  一个开剪一个开拍


  最新消息:众星加盟的《纽约,我爱你》日前曝光了预告片,将这12部短片混剪在一起。
制片人埃曼纽尔·邦比已开始计划下一部作品,如无意外,将定名为《上海,我爱你》,推出时间则初定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前。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无论如何收藏一部不会出错。

  《我的兄弟叫顺溜》

  许三多改名叫“顺溜”


  最新消息: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之作,《我的兄弟叫顺溜》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目前该剧已经拍摄完成。王宝强说:“以前演《天下无贼》,大家都喊我"傻根",《士兵突击》后,大家记住了许三多,我希望大家今年叫我"顺溜"。”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英雄不都是被载入史册的,无名,让这些英雄更悲壮。

  同题推荐:《我的团长我的团》


电视剧版《茶馆》

  陈宝国掉了16斤肉

  最新消息:新版陈宝国饰演的“王掌柜”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陈宝国自称把最好的状态献给了《茶馆》,“拍摄《茶馆》的这6个月,我被彻底掏空了。一过秤,瘦了16斤。”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今年可能会有一批改编自中国名著的影视剧在年底的时候涌上荧屏。

  同题推荐:《漕运码头》

《孙子大传》

  张丰毅变身“孙子”

  最新消息:《孙子大传》题材与张纪中在去年4月开拍的电视剧《兵圣》同题。《孙子大传》在感情戏方面下工夫,张丰毅饰演的这位“孙子”有两个夫人。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多年后,影视片方能否解析明白,“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哲学思想是《孙子兵法》的最高境界,而“不挑战”则是从事原创艺术的最高境界。

  同题推荐:海岩计划推出的一部传记。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文艺演出

  为祖国庆生

  最新消息:2008年有北京奥运会,有改革开放30周年。所以各类型的主题演出让北京的演出市场热闹了整整一年。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共和国60岁的生日这可是个大日子。不用猜就知道,连台大戏一定会让京城的舞台更热闹。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大过节的,演出肯定多,您就等着饱眼福吧。


  话剧版《茶馆》

  再排经典大导要反叛

  最新消息:今年是老舍先生诞辰110周年,《茶馆》必是重头大戏。在大导的新年计划表中,重拍《茶馆》已经列入其中。但是,林兆华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事虽在计划中,但是成不成的还得看北京人艺跟大导最后谈的如何。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林兆华2005年重排时曾表示“重新解读经典就得有反叛精神”。再复排不知道六旬的他将如何反叛。

  《恋爱的犀牛》

  250场!不朽的爱情

  最新消息:《恋爱的犀牛》结束在蜂巢剧场的演出后,将进驻国家大剧院。孟京辉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说,演出合同都已经签订了。为了庆祝情人节上演的第250场,孟导将会请前几个版本的犀牛功勋演员一起到场,为犀牛过生日。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在蜂巢剧场中孟导加入了水漫舞台的效果,进了大剧院这效果还有吗?也许孟导还有更新的形式也说不定。

  星星美展30年

  国内观众无缘观看

  最新消息:1979年,黄锐参与策划了星星美展,后来他成为了798艺术区的最重要创办者之一。今年是“星星30年”,黄锐说:“今年9月会在欧洲一个国家做一个星星的文字资料展,展出从来没有发表过的很多关于美展的歌词和诗歌。”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国内看不到的展览,我们要期待什么呢?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音乐会

  2009相约大自然

  最新消息:一年一度的“相约北京”总是会带给观众惊喜。在今年相约北京的计划中,将会有演出从音乐厅搬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目前该演出正在和公园方面接触中。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英国伦敦每年都会在户外的公园或者广场中举办逍遥音乐会,也许中国版会让很大一批观众喜欢上古典音乐。

  李银河

  惊世骇俗的家庭结构

  最新消息:李银河以“隐私、自愿、成年人”的三个原则而闻名。目前,她研究的课题便是“中国家庭结构与家庭关系的变迁”,而且还是中国社科院的一个重大课题。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不知道这个课题的成果出来之后是否会有与此相关的新作面世。


  麦家

  茅奖之后再出文集

  最新消息:麦家的《暗算》1997年就已经写出来了,只不过在被拍成电视剧以后才受到最广泛人们的关注,获得了茅盾文学奖。一月他将推出无删节版的《麦家文集》,能出文集,也是大家风范了。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记者还在另外一家出版社的2009年计划单中看到了麦家的同名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哈利 | 罗琳 | 蓝精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