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包袱曝光 似于当年《红高粱模特队》

  本报讯元旦刚过,春节已近,如今央视2009春晚也到了审节目最后阶段。昨日,赵本山的春晚小品剧本终于出炉,据悉,本山大叔今年小品的主题就是“改革开放”,回顾改革开放30年农村新变化,是一个类似于当年《红高粱模特队》的群戏小品。
而赵本山不忘提携徒弟,去年最终未能入选春晚的徒弟小沈阳,有望与之搭档。

  元旦前,春晚语言类四审结后,笑星悉数亮相,独缺赵本山。和往年故意保密不同,今年的赵本山双手空空,缺了剧本缺搭档。最终他决定提携弟子,徒弟小沈阳、张小飞成为最有希望的候选人。小沈阳去年央视春晚就已“三进三出”,而张小飞则是吹打弹拉唱样样精通。据悉,赵本山今年的小品以改革开放30年农村新变化为主,是一出群戏,结尾处还有二人转。如此东北农村戏,二人转演员最合适不过,这也是老赵“照顾”徒弟的理由。

  春晚花边

  姜昆学唱RAP

  多年前的春晚舞台上,姜昆和唐杰忠是每年必到的相声搭档,可如今却已缺席了6年。昨日,姜昆在接受电视采访时称,自己每年都在准备,可惜都没“出线”。姜昆郁闷地说:“好几次都在近大年三十的时候,节目被枪毙了。”今年春晚改变以往“重小品轻相声”的格局,让相声队伍能和赵本山带领的小品队一争高下。姜昆表示,他今年准备了3个节目送审,特别是62位相声演员的超级群口相声《北京欢迎你》,让节目组眼前一亮。然而姜昆真正的秘密武器则是加入了周杰伦元素的相声《我晕》,因为相声中姜昆将学唱RAP(说唱)。姜昆说自己在学周杰伦在《我的地盘》中的RAP,可惜还没练清楚。

  歌星影星另类组合

  虽说每年春晚上语言类节目最受关注,不过这两天曝出的09春晚歌唱节目,同样好戏十足。在一首歌总有多人合唱的春晚舞台,今年则出现了许多歌星影星大腕配对的现象。先是刘德华将与复出的那英合唱新歌《happy牛year》,而后刘欢将继续演唱奥运主题歌《我和你》,不过搭档却换成了影星赵薇。

  晓庆5元衬衣上春晚

  近日,刘晓庆就对媒体曝料称,1983年央视第一届春晚时,自己登台的那件红衬衣就是花5元钱在香港大排档买的,没想到春晚过后,这种红衬衣就风靡全国。花5元购置春晚服装,这在如今动辄百万服装费的春晚制作中,简直不敢想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 赵本山 | 周杰伦 | 张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