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认领“心愿” 张学友送名著张靓颖送字典

  昨日,一个孩子努力将自己对灾区的祝愿贴上感恩纪念墙摄影陈羽啸

“小汤圆”认领了一个孩子的心愿摄影陈羽啸

  宋祖英将送童话书给北川小朋友刘霞,张学友将送四大名著给青川娃娃……本报联合团省委、成都文旅推出的“2009个灾区心愿我们携手实现”之“5·12我要爱——铭记与感恩”主题活动,元旦节上午在成都宽窄巷子正式启动后,不仅在市民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同时也引起了宋祖英、张学友、李湘、张靓颖、杨紫、纪敏佳、谢娜这七位明星的关注,他们争先恐后认领“心愿”。

  宋祖英送一套童话书

  09新年前后,宋祖英可是大忙人,她要么下部队为官兵演出,要么参加北京新年各种公益晚会演出,非常辛苦。
但宋祖英心中,依然牵挂着四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大地震发生后,宋祖英多次到四川参加抗震救灾公益演出。去年六一儿童节,宋祖英还陪同灾区小朋友过节。

  本次活动中,中科院北川希望小学6年级一班刘霞的新年心愿是:想要一套童话书和画画材料。得知此消息后,宋祖英表示她愿意帮刘霞小朋友实现这个心愿。于是,她委托经纪人郭先生办理此事,将在适当时候将童话书送给刘霞。

  张学友送四大名著

  地震重灾区的广元青川县关庄中学,初中二年级的学生张晓芳今年14岁,在今年大地震中,家中房屋震垮了,现居住在偏僻小山村的亲戚家中。张晓芳特别喜欢写作,最大梦想是当一位作家。新年第一天,她最大的心愿是能得到一套中国四大名著,以此提高自己的文学鉴赏水平。

  出道以来一直热爱公益事业的“歌神”张学友,得知张晓芳小朋友的心愿后,立即通过经纪人陈淑芬表示,要帮助张晓芳小朋友完成新年心愿,他要购买一套名著书籍,送给张晓芳。

  李湘芭比娃娃+红色围巾

  元旦节当天,李湘正带领团队在法国进行一个艺术活动策划。当她通过本报记者,得知都江堰市小鱼洞镇鱼江楠小学六(1)班的罗宇小朋友,在2009年新年第一天的最大心愿是希望有人送她一个芭比娃娃时,李湘说:“我要帮罗宇小朋友实现这个心愿,除送她一个芭比娃娃,还要送一条红色围巾,希望能给罗宇小朋友送去温暖!以此鼓励她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大学,成为国家栋梁。”

  张靓颖送新华字典

  中科院北川希望小学4年级2班的黄川,一直是张靓颖的忠实歌迷。在2009年新年第一天,他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张靓颖姐姐送给他一本新华字典和一本作文指导书,以让他今后学习方便。远在北京的张靓颖得知消息后,立即委托经纪人李绪明帮他赶快办理。张靓颖说,有机会,她会到北川看望黄川小朋友。

  “晓雪”送变速自行车

  北京女孩杨紫,在情景剧《家有儿女》一、二部中,因成功主演了晓雪这个可爱的角色而一炮走红,成为全国知名童星。元旦节,正在浙江拍戏的杨紫,通过本报得知北川希望小学6年级2班的学生张志鑫的新年最大心愿,是想有人送他一辆美丽的变速自行车后,告诉记者:她愿意为张志鑫购买一辆又新又美丽的变速自行车作为新年礼物。

  纪敏佳亲自织手套、袜子

  家住都江堰李冰中学的初二学生黄立力,今年13岁。她特别喜欢超女纪敏佳演唱的歌。她晚上做作业时,手和脚特别寒冷。新年第一天,她的最大心愿是纪敏佳能送她一双手套和一双袜子。得知消息后,纪敏佳决定自己购买毛线,亲自一针一线编织手套、袜子。纪敏佳表示,她将把亲手做的手套、袜子送给黄立力。

  谢娜邀小朋友参加快乐大本营

  地震灾区小朋友的新年心愿中,有多位灾区小朋友表示希望到长沙,看湖南卫视的谢娜在现场是如何主持《快乐大本营》的。远在北京的谢娜得知消息后说,她一直都想邀请家乡观众,到现场去观看她主持《快乐大本营》,家乡灾区小朋友在新年有这种心愿,她愿意满足他们。谢娜表示,她正在与《快乐大本营》剧组负责人积极商量,准备邀请几个灾区小朋友去长沙现场观看她主持的《快乐大本营》,以此鼓励灾区小朋友好好学习。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张晓芳 | 刘霞 | 张学友 | 芭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