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颖来蓉唱环保 透露今年想嫁人

  昨日,“兴于环保乐在思蜀”公益晚会在四川录制,著名主持人曹颖、著名特型表演艺术家刘劲、昔日超女阳蕾以及盲人歌手杨光等纷纷登台献唱,倡议环保。演出之前,歌手阳蕾客串造型师,给刘劲画起了眼线,而曹颖则大方透露自己今年的第一任务就是结婚。


  拒当工作狂曹颖幸福待嫁

  曹颖与男友王斑长达十年的稳定感情一直让圈内人羡慕,但两人却迟迟没有迈入婚姻殿堂。昨日,曹颖透露自己今年不再想做工作狂,而是希望能当一个幸福的新娘,“前两年一直忙于工作,没时间。但这两年年纪大了,想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了!”而与等她十年的男友王斑结婚就是头等大事。

  曹颖1995年起与王斑合作拍摄影视剧,在《漂亮女孩》、《乌龙闯情关》等剧的拍摄时相识,在《空港塔台》拍摄时擦出爱情火花。但10年之后,两人仍然只恋爱不结婚,直到前不久传出在日本悄悄注册。不过,曹颖昨日透露:“我的护照和户口本上写的都是未婚,以前总回避这事,是不想大家总拿这说事儿。要是我说结了,估计就有人会问我们啥时候离了。这两年我一直当工作狂,想想年纪大了也该结婚了。如果不出意外,就今年结吧。”

  给“总理”化妆阳蕾很紧张

  为了昨日的公益晚会,川籍特型演员刘劲专门从西柏坡的电视剧《解放》拍摄现场赶到成都。素面朝天的他一到后台就自个儿开始化妆,但要画眼线却是一件考手艺的事,只得求助别人。热心的前超女阳蕾自告奋勇,客串起了化妆师。岂料旁人一句“你在给总理化妆”,令她颇感紧张。虽然最终的结果是刘劲相当满意,但却因为过于用劲,把刘劲双眼掰得眼泪汪汪。

  昨日戴上了蘑菇头假发套的阳蕾透露,自己在超女比赛后就从原来的学校辞职,也同天娱解约,加盟北京另一家公司。因为外型甜美,公司希望她能往影视圈发展。因此去年下半年,她从中戏请来老师,突击学习了半年,就为出演即将投拍的一部情感剧。作为演艺圈新人,阳蕾承认现在的打拼虽然比较辛苦,但很喜欢现在的状态,“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而且交到很多朋友。我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好日子。”

  天府早报记者吴晓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 刘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