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銮雄带甘比用膳 何超莲低胸热裤驱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3日09:51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刘銮雄(大刘)昨天(1月2日)中午12时45分到达富豪饭堂“福临门”用膳,甘比也于5分钟前到达。而刘銮雄数十名保镖还早于12时到场,如常地为老板到场前打点一切,不过这次没有向记者拍照和拍摄整个过程。

  期间又见何超莲穿上热裤、低胸衬衣出现,跟她谈到胸口前的皮肤敏感已有好转,她便笑说:“对啊!已经好很多了。”而刘銮雄和甘比就约于2时15分,前后坐上各自的车离开。

  另外,东亚银行主席李国宝前晚与太太潘金翠一起到福临门晚膳,问他有什么新年愿望?他没有回答,而他那位一向温文儒雅、少开金口的太太却微笑说:“大家好!”当晚李国宝的长子李民桥与次子李民斌也先后进入酒家,他们皆表现友善,还不断向众人高呼:“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