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李亚鹏借话剧圆梦 重温“爱情”(图)

对于李亚鹏监制的话剧,王菲只欣赏,不评价。

  借话剧圆梦

  晨报讯 (记者和璐璐)10年前中国第一部成功的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捧红了李亚鹏、徐静蕾等剧中演员,10年后,李亚鹏偕太太王菲以及剧中其他演员坐在朝阳文化馆的小剧场里,重温这部电视剧改编的话剧。

  虽然话剧并非电视剧剧情的重现,也不是由原班人马出演的,但这部戏是由李亚鹏投资并监制参与创作的。他在观看首场演出结束时表示,“我本人就是话剧演员出身,本来很想有机会希望也能登上舞台,哪怕只是客串其中一个小角色。
”但又话锋一转,“不过我看完之后又觉得以我现在的年龄,再演这部话剧可能有点不合适了,很多段落的设计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10年过去,尽管岁月让青春不再,但是情感会在我心中依然沉淀,我会继续热爱生活,热爱情感。”

  当剧中多首插曲响起,如陈明的《等你爱我》、谢雨欣的《谁》、黄绮珊的《我还能做什么》时,仿佛把现场观众一下带到电视剧的回忆中,在谈到推出此次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初衷时,李亚鹏表示,“一方面是对10年前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一次纪念,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长久以来的话剧情结。此次有了这样一个契机,算是圆自己的一个梦。”在李静作为主持人让王菲现场打分时,王菲捂着嘴笑笑不语,李静说:“那就90分?”王菲还只是笑,这时李亚鹏解围说:“你就别难为她了。”

  李亚鹏还表示,他已经向徐静蕾、王学兵、谢雨欣等电视剧中的一干好友发放了观演请柬,诚邀他们在10年之后见证各自角色的成长故事,而好友们在欣然受邀的同时也表示,如果第二轮演出档期合适,不排除客串一至两场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