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空巷子》今BTV-2播出 周一围牛萌萌开年大戏

《空巷子》
《空巷子》

周一围牛萌萌
周一围牛萌萌

  女作家万方《空镜子》、《空房子》之后的女性三部曲收官之作——《空巷子》于今晚(1月2日)在BTV-2播出,由偶像明星周一围、牛萌萌、佟丽娅主演。

  《空巷子》故事背景为上世纪80年代的一个棉纺厂,在这个以女工为主的生活空间里,那些细碎的家庭琐事、男女之间的风流韵事永远是最热衷的话题。年青的一代在学习、成长中所遇到的困惑;青春、友情、爱情在这个空间里的交织使每个人都在成长、成熟。而父母辈的爱恨、误会、摩擦,唇枪舌剑间展现出生活的真谛。

剧中周一围、牛萌萌扮演的是自小长大的好友,面对新到来的佟丽娅扮演的角色,男生心中爱慕,女生心生嫉妒,从而掀起了生活中的无数波澜。

  作为北京台的开年大剧,就像万方的前2部作品《空镜子》和《空房子》一样,这个第3部曲也是一个贴近生活家长里短的现实题材剧。那个时代的纯净在这部电视剧中一览无遗,骑着单车的少年,穿着连衣裙的女孩,放学的后巷,错过的眼神。这是一个写给拥有青春的人的故事,把那个年代的青涩用电视语言表达出来,看过的人无不窝心,只是,《空巷子》的调子弥漫着一种挥不去的伤感和无奈,人生的错过,历练,回首,在一个不经意间让命运之轮回转,末了,回望一切,也许只有留下一句“这就是生活”的感叹。男主角周一围从海岩剧中走出,略显青涩却愈发真实,女主角牛萌萌让人眼前一亮,看过的观众一定对她的笑容、形象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 佟丽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