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明星》超级火 孟广美开拓益智女王新疆土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主控全场
孟广美主控全场

  《超级明星》自大手笔改版后,火爆程度“芝麻开花节节高”。孟广美也凭借魅力“主考官”形象又一次征服观众,华丽收复主持疆土。不仅在观众心中打下了“益智女王”的新基础,也吸引了明星们纷纷来挑战,争相过一把被美女玩转“头脑风暴”的瘾。

  “收视率是检验节目成败的唯一标准”

  作为益智类节目,《超级明星》注重参与,观众不仅可以和明星嘉宾一起经历“右脑训练营”,考验大脑反应速度,还能够在“我是谁”环节中天马行空大胆猜想,依靠瞬间而且快速的判断,将12位特点各异,甚至带有伪装身份的陌生人“一一归位”。一期节目就是一次“头脑风暴”之旅,紧张、刺激又好玩。

  作为孟广美重磅回归主持界的第一个综艺节目,《超级明星》首期播出后便大受欢迎,收视率光速飙升至冠军位置。孟广美机智活泼的主持风格与益智类内容首次碰撞,便擦出惊人收视火花,可见曾经的当家花旦主持功力依旧不减当年。

  益智之名

  《超级明星》让孟广美重新投入了她心爱的主持怀抱,但她坦言过程并不容易。以往主持的都是主持新闻或者谈话类节目,益智类节目从未接触过,为此她做了充分的准备,了解益智类节目的发展,也借鉴了一些好的经验。但主持人的现场控制力不是一朝一夕,不过在台上,孟广美的优势全部派上用场了,模特的靓丽外形,智慧幽默的主持风格,以及临场的发挥和应变能力,完全融入到节目中。而带来的效果便是居高不下的收视率,“益智女王”称号名副其实,超级模特主持《超级明星》,带来超级效应。

  经历百转千回之后,借“益智之名”重新出发,孟广美的更多精彩值得等待。(ZJ)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