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选杜淳弃用孙红雷 开年大戏花落《走西口》

海报

杜淳

  杜淳上、孙红雷下!竞争激烈的央视开年大戏之争日前终于尘埃落定,最终由青年演员杜淳挑大梁主演的电视剧《走西口》,取代了孙红雷主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式成为央视的开年大戏,于2009年1月2日在CCTV-1黄金档播出。

  早前《人间正道是沧桑》对外自称夺魁央视开年大戏,不过事后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最终被《走西口》上演惊天大逆转。这部由杜淳、苗圃、富大龙等主演的《走西口》被称为《闯关东》的姊妹篇,讲述了上世纪初山西年轻书生田青因家庭变故和生活所迫,背井离乡走西口的传奇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走西口》的男主角杜淳,此次他不仅成功“击败”了孙红雷,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敌营十八年》也才在央视八套播毕,如今他主演的另一部大戏《走西口》再次登陆央视,杜淳可谓风头一时无两。对此杜淳也显得相当兴奋,他笑着说,“这回我在荧幕上陪观众朋友跨年啦!”

  对于后来居上,被选为央视开年大戏,杜淳表示,“《走西口》这部戏的题材很符合时下的精神主题。虽然故事的历史背景已久远,但不管是什么历史背景下,人们追求的东西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希望和坚强’!”杜淳说,“《走西口》是一部很人物色彩的电视剧,相信大家看后肯定不会失望,而且还能获得心灵上的鼓舞。”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杜淳领衔《走西口》 亮相央视夺标会(图)

昨天,倍受瞩目的中央电视台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而最为激烈的争夺莫过于在下午举行的特约电视剧竞标上.由著名青年演员杜淳、苗圃领衔主演的2009年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在招标会上与观众见面...

08-11-19 17: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