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刘德华那英将合唱《Happy牛Year》

  本报讯还有20多天,2009年春晚就要呈现眼前了。跟往年不同,2008年众多大事件的发生,也为春晚语言类节目增添了很多创作题材。奥运、金融风暴、山寨等热门词汇,也成为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主题。

  据悉,黄宏小品《黄豆黄》题材锁定奥运会。
冯巩的第一手准备、相声剧《乡村夜店》被导演组拿下后,他又连夜赶制了新作品《暖冬》,这一作品的背景是金融风暴,冯巩和新搭档金玉婷演绎一对恋人。另外,蔡明和郭达表演的小品《山寨志愿者》也比较成熟,导演组已基本通过。郭冬临和潘长江的《缺点啥》则是关注个人健康。这些已经通过审查的作品无不跟今年的大事件相关。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最受关注的赵本山将和徒弟小沈阳搭档演农村题材的父子戏,完成小沈阳上春晚的心愿。而刘德华将与那英合唱《Happy牛Year》,这也是二人自1997年的《东方之珠》后的再次合作。刘欢将继续演唱奥运主题歌《我和你》,而其搭档如果不出意外,则选定赵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