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妈妈咪呀!》DVD英国销量创纪录(图)

  新华社北京1月1日专电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1日宣布,创造英国票房纪录的《妈妈咪呀!》的DVD上市仅5周销量就已超过500万张,成为英国10年来销量最多的DVD。

  据法新社报道,《妈妈咪呀!》同时是英国销售速度最快的DVD,上市第一天销量就达166.9万张。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负责人说:“《妈妈咪呀!》DVD如今是英国公众最喜爱的DVD,每4个英国家庭就拥有一张。”

  影片《妈妈咪呀!》自2008年7月初在英国公映以来,票房收入累计达到6900万英镑(约合1.01亿美元),创造了英国电影票房纪录。


  根据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1998年到2008年间的销量统计,《加勒比海盗1:黑珍珠的诅咒》的DVD以超过470万张的销量排名第二,《指环王1:护戒使者》的DVD排名第三。

  歌舞片《妈妈咪呀!》情节取材自同名音乐剧,讲述了生活在希腊海岛的一对母女的故事。影片情节错综复杂、充满幽默,由好莱坞影星梅里尔·斯特里普及前任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等人主演。片中穿插了20世纪70年代瑞典阿巴乐队风靡世界的22首歌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