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李亚鹏正式进军戏剧市场 王菲捧场成焦点(图)

  十年前的经典青春偶像剧,在今年的舞台上是否还能刮起经典风?去年12月31日晚,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在朝阳TNT小剧场上演。因该剧成名的李亚鹏,担任该剧制作人,而老婆王菲也特别到场捧场。

  续写十年后“爱情进度”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吸取电视剧的元素,在电视剧的基础上进行了创作,故事的发生将在剧中主人公分手后的第十个年头。十年后,文慧回到了众人身边,杨铮将会如何选择,是重温旧爱和文慧旧情复燃,还是依然留在若彤身边做一个专一的男人?众多《将爱》粉丝都对话剧的结尾充满了期待。
而6位80后演员演绎了3种不同爱情法规。

  剧中心理医生辅导、男女按摩、美甲等加入搞笑成分的桥段,将部分都市人病态心理揭露得淋漓尽致,惹得天后王菲也不住地哈哈大笑。在该剧结束后,制作人李亚鹏为导演饶晓志打了90分。

  王菲不开口也是焦点

  当晚的演出精彩,而台下的众星更是夺人眼球。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演员王学兵、高旗,主题曲演唱者陈明都悉数到场。郑钧、文章等知名艺人也纷纷捧场首演。

  许久未在媒体公开露面的天后王菲陪夫李亚鹏出席,演出期间王菲坐足全场。开场前由于剧情节奏比较慢,王菲还不时看看手机发发短信。之后便十分专注地观看表演。面对记者的镜头面带微笑、亲和有加,但从始至终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据悉,李亚鹏已于去年底成立“春天戏剧工作室”,而该剧的推出则标志他正式进军戏剧市场。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