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自曝多个城市有房产(图)

昨日,范冰冰依然一脸招牌浓妆。

  本报长沙讯昨日,范冰冰、任贤齐携手来长沙为某开盘站台,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拿到巨额报酬的两人,在寒风中亮相一个多小时毫无怨言,推销起楼盘来也是十分卖力。范冰冰更不惜自曝在全国多个城市都有房产,富婆架势压倒任贤齐。

  因商家的宣传手段和明星效应,原本10:28开始的典礼,没到8:00现场就人头攒动,凡是有高度的地方都有人站了上去。当范冰冰和任贤齐准时从奔驰轿车钻出来时,近2000名观众的吼声立刻将会场淹没。
主办方特别为两人铺设了一条红地毯直通典礼现场,无奈人群跟着明星向前涌,百米红毯走了10来分钟才走完。而任贤齐则不时轻揽范冰冰的腰,一副“护花使者”的样子。

  范冰冰与北京某整容医院历时1年多的侵权案结果日前出炉,以被告方向范冰冰赔偿12万元告终。当年该医院以假李逵“河北范冰冰”作为广告招牌招揽生意,被范冰冰一怒告上法庭。上周范冰冰还发布了素颜照,力证自己没有整容。昨日范冰冰一身红格子低胸长裙现身,依然一脸招牌浓妆。打赢官司的她看来心情不错,在台下任凭影迷闪光灯闪成一片都不恼,上台后更自曝自己在成都、武汉等多个城市都置有房产,富婆架势与自言只在台湾有置业的任贤齐形成鲜明对比。

  天气太冷,范冰冰显然被冻坏了,活动一结束,立马严严实实地套上长外套。而其亮相也自然成为观众品评的焦点,“长得还真漂亮”、“像个假人”、“脸比墙还白”、“态度挺好”等声音不绝于耳。虽然现场太过骚动,原定的媒体采访环节被取消,不过其随行的经纪人穆晓光告诉记者,范冰冰目前《菲常完美》、《未来警察》、《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三部戏都在抢拍,她们一行5人前晚11时才飞抵长沙,第二天14时就得飞回北京拍戏,相当劳累。此前范冰冰已在沈阳、武汉等地出席过同一地产的活动,当地媒体爆料每场活动她都能收上百万酬劳,相信此番长沙行,价码也不低。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