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新年期待Twins重现 否认钟欣桐患上情绪病

蔡卓妍希望2009年事事顺利,所有愿望成真

  蔡卓妍(阿Sa)出席除夕倒数活动,迎接2009年来临。她指新一年愿望是Twins能尽快与大家见面,又否认钟欣桐患上情绪病,还指阿娇身体状况正常和比以往豁达,只是一直等待演出机会。

  蔡卓妍、吴浩康、洪卓立、佘诗曼、林保怡、王凯骏、扈佳荣,前晚(2008年12月31日)出席香港荃湾广场“迎接09奇遇记”活动。阿Sa一到场便受到全场近千名市民欢呼吶喊欢迎,她更与现场观众以毛笔写下“心想事成”挥春迎接新一年。
对有指她2008年以个人身份赚到1千万,她说:“都不知哪里收来的风,这是商业秘密嘛。其实年年都差不多。(传阿娇有情绪病?)这个都信,她OK。人更豁达了。(不够45公斤?)一向都差不多啦,她只是在等工作机会。2009年希望Twins快点同大家见面。”阿Sa又希望可以将过去1年不快事忘记,不想每日答几十次同一问题,感情事亦最好不要被追问。

  对于近期不少电视艺人推出唱片,佘诗曼则表示自己因唱歌只是为兴趣,难怪在场唱《花花世界》和《分分钟需要你》时“入错Key”和不记得歌词,她大叫:“我很少唱歌,大佬!拍手支持啦,大佬。”以笑遮丑。她又表示没有约绯闻男友郑嘉颖庆祝新年,问到是否担心被狗仔队跟踪而低调一点,她说:“不要引我答一些引导性问题。”

  而郑嘉颖在另一个场合表示希望2009年绯闻远离自己,他说:“我2008年特别多绯闻和负面新闻。(怕影响形象?)绯闻个个艺人都有,要视乎怎样去处理。”他表示若收到佘诗曼的祝贺短信必定会复,每个朋友都会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 佘诗曼 | 郑嘉颖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