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子淇怀孕四月仍穿高跟鞋 希望新胎能顺产(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2日09:43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前晚(2008年12月31日)身怀4个多月身孕的徐子淇与超级富商老爷李兆基(四叔)以及丈夫李家诚(Martin)一起出席烟花汇演,当晚一行多人于10时45分现身中环政府码头登船,然后赴文化中心欣赏“除夕倒数咏香江‧璀璨烟火迎零九”活动,穿上3吋高跟鞋的徐子淇在十数名保安围守下“护肚”前进,手上还戴有巨型宝石戒指,配以闪耀晚装,造型贵气十足。问她穿上高跟鞋出席活动会不会让丈夫担心?她便笑说:“新年嘛!”

  行经码头时,徐子淇发现地上有水迹,即敏捷地跨过去,似乎经过爬山练气后,她的运动细胞也发达不少,问徐子淇为何要爬山练气?她解释:“我真的很想这次顺产,上次开刀时有一点点遗憾,因为觉得自己没有真正当妈妈的经验,这次很想尝试顺产经历。(不怕痛?)应该不是很辛苦的,希望顺利啦!”再问李家诚是否支持太太顺产?他笑说:“好的!”

  徐子淇透露下星期才检查身体,因此她不知道现胎是男是女,问她想生子还是生女?她与老爷及丈夫也口吻一致地道:“儿女都无所谓,这是缘分。(之后会再生吗?)想再多生两个。(怀第二胎比较轻松吗?)是的。(如何教导女儿迎接宝宝?)教她当姐姐吧!”踏进新一年,问徐子淇有什么新年愿望?她说:“香港好、大家好、身体健康、经济快些好起来。”

  12月15日是子淇与丈夫的结婚周年纪念,问李家诚如何庆祝?他说:“私人庆祝。(有没有送礼物给太太?)有。(是她手上的宝石戒指吗?)不是,是另一样东西。”

  李兆基不干预女人事

  追问李兆基对徐子淇想多生两个小孩的看法时?他则说:“哈哈!(想她生一队足球队?)是呀!(这胎生完后有奖励给她吗?)好啦!(徐子淇的样子像怀有男胎?)我不知道,她生多生少也无所谓,顺其自然啦!(希望这一胎也‘旺’你,因为她头一胎是‘观音托世’?)这是别人说,不是我说的。(徐子淇稍后也搬回大宅一起住?)是呀!一起住开心一点。(已搬回去?)不,还在装修中。(婴儿房是什么颜色?)徐子淇打理的,我不知道。(她说要顺产,你也支持吗?)女人的事问女人,不是男人答吧!”

  李兆基也透露农历新年期间会举家旅行,预定目的地是较邻近的日本,问他会否与徐子淇同行?他说:“也会带她去,一家人新年团聚。”

  提到孙女晞彤是否已懂得喊“爷爷”?李兆基笑道:“刚刚可以,很开心。(有没有送圣诞礼物给她?)很多姐姐都有送给她,我也随便送点给她,是她喜欢玩的东西,太大件的东西她不懂怎么玩。(她很‘馋嘴’吗?)每个小朋友都馋嘴吧!”

  说起对09年大市的看法?李兆基道:“低位是1万2千点,最高是2万点或以上。(有信心入市吗?)1万2千点时最好入市。(新年愿望是什么?)大家好。(股市再升吗?)大家也希望啦!”另外,李兆基的长女李家文、富商郭炳江、田北俊等也有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