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星驰别样迎新年 与老外街上把酒谈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2日09:04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周星驰(星爷)筹备经年、改编自经典漫画的好莱坞电影《青蜂侠》,找来好莱坞谐星塞斯-罗根合作,但自筹备以来就不断传出是非,继主角暗指星爷不断改剧本且英语不济后,近日星爷突然辞去《青》片导演之职,使剧组人员阵脚大乱,星爷表示多数会续演戏中加藤一角,此外他还表示有另一大片在商讨合作之中。近日(2008年12月30日)星爷在香港不时和外国朋友喝上两杯,风花雪月,却不见沟通有任何问题,可见星爷的英文并没有外传般不济!

  周星驰(星爷)近年不断向外发展,继《功夫》以及《长江七号》跟外国人合作之后,星爷早前还决定自导自演开拍《青蜂侠》,并饰演青蜂侠的日裔助手加藤,同时还请来好莱坞谐星塞斯-罗根合作演对手戏,电影迟迟没有开拍,但主角塞斯-罗根接受一个网站访问时,暗指星爷英语差,沟通出现问题,且不满剧本一改再改,消息传出后不久,星爷突然公布辞去《青》片导演一职,原因是他会拍另一部超人特技大制作,阵容更强大,找来杰克-布莱克以及安妮-海瑟薇主演!

  星爷返港后立马将《青》片抛诸脑后,并相约好友把酒谈心!星爷早前一个晚上开着自己的座驾走到湾仔船街一带,下车后就独自走到横巷一间餐厅,原来他已相约好友吃晚饭,见到星爷跟老友摸着酒杯滔滔不绝,讲到兴起还不时手舞足蹈,朋友只有不断细听,晚餐来到时星爷仍然讲个不停!

  虽然星爷头戴鸭舌帽,一身朴素打扮,但仍然不少途人认出他,并不时回头看,就连餐厅侍应见到星爷还特别招呼周到!星爷吃饭途中,又出现一名外籍人士,他走到星爷身边,原来是他的好朋友,星爷马上拉着这位朋友走到一旁密聊,还搭着肩膀亲近十分老友,星爷跟外籍朋友越讲越兴奋,朋友还假装起脚踢星爷,星爷也灵活地闪避,而且英文讲得头头是道,完全没有像塞斯-罗根所讲“沟通出现问题”!

  跟外籍朋友道别后,星爷就跟朋友结帐离开,因为知道有记者在场,星爷决定向山上的长楼梯走,然后跳上出租车离开。

  拍外国片是非多

  周星驰08年前跟外国人合作,分别拍摄了《功夫》以及《长江七号》,作为星爷进军好莱坞的垫脚石,接着,星爷又再度跟外国人合作,做真人版《龙珠》的监制,随后还和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合作,自导自演开拍《青蜂侠》,主角以及编剧,就由好莱坞谐星塞斯•罗根合作,星爷就饰演“加藤”的角色,并借此向偶像李小龙致敬!10月公布开拍以来,但迟迟都没有开工,当塞斯•罗根接受网站SCI FI Wire访问时,谈到跟星爷合作一事,他婉转地表示︰“他给了我们很多意见,但他的英文……”,暗指星爷的英文差劲!还有传言星爷不满塞斯所写的剧本,做出大幅修改,使塞斯极为不满,因此成为星爷辞演《青》的导火线!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