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陈楚生临阵缺席湖南跨年晚会 去向引粉丝猜疑

  作为湖南卫视今年跨年晚会的一大卖点,陈楚生早前曾在宣传片花以及新闻中占据重要位置。不过在12月31日晚的晚会中,陈楚生却悄然“蒸发”。

  据了解,由于早前曾宣布陈楚生将参加跨年晚会,此次湖南卫视在深圳的会场引来近百名“花生”扛着“楚字牌”为其加油。但令歌迷与观众有些疑惑的是,12月30日曾亮相演唱会彩排现场的陈楚生本该有三首歌的演出任务,到了他的演出环节时却直接跳到了张杰、谢娜。偶像的临时退出让不少粉丝相当失望,更有人黯然落泪。


  据悉,在演唱会进行中,一些观众还收到了陈楚生将加盟另一场晚会的短信,不过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晚会中并无陈楚生身影。陈楚生早前在所有的新闻报道以及宣传海报、视频广告片中都占据重要位置,如今突然“蒸发”,湖南卫视方对此没有给予任何答复。而陈楚生的贴吧也顿时“炸锅”,有关陈楚生退出的原因猜测甚多,其中不乏与目前经纪公司不和、欲跳槽的质疑。一位署名为“楚生CS”的ID还以陈楚生的口气留言:“很遗憾这次不能和大家一起跨年,希望大家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