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婚姻诉讼》王茜温馨谢幕成就华丽转身

《婚姻诉讼》王茜
《婚姻诉讼》王茜

  《婚姻诉讼》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完美谢幕,一切都如我们盼望的那样温暖,圆满。王茜塑造的辛平律师以她的坚定信念令所有人折服,连大反派马永盛最后都以善良收尾。如果说《婚姻诉讼》的案件是一颗颗闪亮人性的珍珠,那么王茜便是不可缺少的扣绊,因为有美丽的扣绊所以才成就了一条华丽的丝丝入扣的珠串。

  王茜成就了自己华丽的转身,随着《婚姻诉讼》的结束音乐响起,我们心中充满温馨,剧中没有绝对的坏人,但是有绝对的好人—辛平。现在的王茜看上去更像一名善良的律师,她又变成了律师的代言人。看完了《婚姻诉讼》大家或多或少会重新审视身边的律师,以辛平的标准,就如当年我们看完了《重案六组》对重案组的女警花充满憧憬一样。

  昨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是王茜崭新开始的一天,不知道今天开始会不会是王茜的季节,因为在这个冬天她给我们端上了一碗暖汤,那么,下一步呢,王茜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转身?很多网友都说,王茜还差演老师,就把与人接触最多的行业都演过一遍,所有的行业就都代言了,好吧,大家都会好奇,有季洁警官的火爆混合季医生的细心,赵芹操盘手的敏锐再加上辛平律师的心思缜密和善良坚持,这样的老师是什么样子呢?会是新的麻辣教师么?我们拭目以待,等着行业剧美女王的最新转身。(文:雀巢咖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 辛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