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雯雯吴晓敏印小天张峻宁放歌群英汇开场曲

吴晓敏冯绍峰
吴晓敏冯绍峰

现场放歌

群英汇开场曲

  第三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12月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录制,将在今晚19:30在中央八套黄金剧场播出,韩雯雯、吴晓敏、舒砚、冯绍峰、张峻宁、何苗、等帅哥美女联袂演绎开场歌舞 《天天都是艳阳天》。

  2008年,张峻宁领衔出演的《五星饭店》是央视最热门的青春剧之一,韩雯雯和夏雨、伊能静正在拍摄的《大瓷商》也讲在2009年登陆央视,吴晓敏和冯绍峰刚在杭州拍完家庭情感剧《夫妻一场》,俩人在剧中出演一对有缘无分的恋人,吴晓敏和富大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也将在央视跟观众见面,吴晓敏在剧中出演了一个十七大代表原型,讲述一段感人的小军嫂的故事。

印小天继《大院子女》后又一部力作《幸福的完美》也将在2009年奉献给广大观众。

  在这群帅哥美女喜气洋洋的歌曲《天天都是艳阳天》中,拉开了群英汇晚会的序幕,也预示着2009年央视电视剧开门红!(文/郑婷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 张峻宁 | 韩雯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