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巴萨扎-盖提下季《兄弟姐妹》中不再是常规演员

巴萨扎-盖提

  搜狐娱乐讯 据知情人透露,在ABC美剧《兄弟姐妹》中扮演长子汤米的巴萨扎-盖提(Balthazar Getty)被制作人告知:他在下一季将不会成为该剧的常规演员。这并不意味着汤米这个角色将会永久从沃克家的餐桌旁消失,巴萨扎-盖提正在协商可以留在该剧组,即使戏份减少,也希望可以作为一个经常出现的客串演员参与该剧的演出。与此同时,该剧的一名发言人拒绝做出评论,而巴萨扎-盖提的经纪人也否认巴萨扎-盖提要离开《兄弟姐妹》剧组。

  几个月以来,一直有巴萨扎-盖提要离开的传闻传出。这位演员真实生活的表演(不顾自己的家庭,与西耶娜-米勒分分和和)已经使他和剧组的其他演员渐渐疏远。更严重的是,据“ E! Online”的Marc Malkin称,巴萨扎-盖提经常迟到,且越来越难以合作。

  但是根据其他消息来源中提到的,巴萨扎-盖提可能离开并不是基于单一的问题,而是各种因素综合起来的结果,其中还包括预算和故事情节的考虑。长久以来,汤米被认为是该剧兄弟姐妹中最容易支配的一个角色,去除他或者减少其出镜率,可以为该剧注入一些其他的新鲜血液。

  不管如何,汤米都不会以死亡的方式退出该剧。虽然ABC方面有知情人透露曾经讨论过让沃克家的一个人被杀,但是最终认为这种转折太病态。因此,汤米将很有可能是要与妻子和孩子搬到别的地方,偶尔会出现在沃克家家庭聚会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米 | 沃克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