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宁财神09年将拍古装喜剧 不会启用姚晨

姚晨

  江苏卫视日前举行2009年节目媒体推介会,宣告《我的团长我的团》、《一个女人的史诗》以及《防火墙5788》等大剧将开播。因《武林外传》走红的宁财神接受采访时表示,《防火墙5788》与《武林外传》完全不同,此外,2009年他也将再拍古装喜剧,但不会起用《武林外传》原班人马。

  由《武林外传》“郭芙蓉”姚晨主演的《防火墙5788》将在江苏卫视独家首播。宁财神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剧虽然有姚晨参与演出,并且都有喜剧元素,但是跟《武林外传》完全不一样,主要围绕三线索展开,是一部悬疑、商战剧。
另外,宁财神透露,现在自己正筹备开拍跟《武林外传》相类似的古装喜剧,不过除了都是古装喜剧外,两者完全没有可比性,主要是喜剧风格不一样,不过也会夹带现代喜剧元素,内容暂时保密。他表示,剧本正在创作阶段,也有跟爱人程娇娥聊故事找灵感,至于演员方面,会起用舞台剧演员,而不会找《武林外传》原班人马,即使找,他们也仅仅是客串性质。至于再拍古装喜剧的初衷,他认为现在电视荧屏诸如苦情、悲情剧都是暮气沉沉的没有生气,让他看着很不舒服,乃至不想再看电视剧,于是产生再拍喜剧的冲动,目标受众是广大的年轻观众。至于是否能与《武林外传》那样红火,他则表示看运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