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逛街吐舌头心情大好 传新欢是印度舞师

布兰妮近期心情大好,在街上不时吐出舌头。

布兰妮和山迪·索帕卡。

  重新振作的小甜甜布兰妮在父亲杰米的严格要求下,努力远离绯闻,最近却传出她又有了新欢,那就是宝莱坞舞蹈指导山迪·索帕卡。

  来自印度的山迪·索帕卡曾为布兰妮的混音影音单曲《Womanizer》编舞,没想到竟也擦出爱情火花。据英国《镜报》报导,布兰妮日前为了和山迪索帕卡见面,特别在圣诞假期远赴印度和山迪共处3天。

  据悉,27岁的布兰妮是在年初于麦当娜办的一场派对上与山迪相遇,但直到最近3周才真的来电,两人在印度欢度耶诞假期、还互赠礼物。
消息来源表示,布兰妮与山迪的爱情才刚起步,但是愈来愈热,两人都不希望这段恋情曝光。

  据说,山迪是个脚踏实地的人,所以让布兰妮觉得很实在。另一方面山迪既重视精神生活、也很敏感,这些都是吸引布兰妮的原因。在圣诞节时,山迪送给布兰妮印度传统的沙丽当礼物,布兰妮则穿上沙丽与山迪共享烛光晚餐。

  比起布兰妮以往的男友,山迪是最正派的一位,他唯一的“缺点”就是爱吃甜食,因此布兰妮回美国洛杉矶时还带着3公斤的印度甜点和两个儿子分享。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