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特-布兰切特:如果我整容 丈夫会和我离婚

凯特-布兰切特登上《名利场》封面

  搜狐娱乐讯 凯特-布兰切特透露,如果她做整容手术,那么她11年的婚姻将会走到尽头。这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近日登上了《名利场》杂志的封面:“我没有做任何事,但谁知道呢,我丈夫安德鲁说过如果我整容,他将会和我离婚。”

  布兰切特还透露在她生下三个儿子(7岁的Dashiell、3岁的Roman和7个月大的Ignatius)后,身体也起了变化:“当你有了孩子,你的身体就会有了变化,我很喜欢这样的演变,幸运地是我的丈夫也喜欢。”凯特-布兰切特的剧作家丈夫安德鲁-厄普顿并不介意妻子的外在,布兰切特说,那不是他关注的焦点。“我不是一个胜利纪念品,他更看重的是内在。”

  布兰切特还表示她将不排除将有更多孩子的可能。“谁知道呢,我不会关闭大门,虽然世界是有些拥挤的。我的儿子们都很像安德鲁。”此外,她还提到了退休的计划:“在我而言,我认为我只想要种种植物或者杀死它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切特 | 安德鲁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