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鹏菲享受爱情时光 五对明星情侣同看话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1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昭阳\图

  搜狐娱乐讯 上一次,李亚鹏、王菲一同现身,是因为嫣然天使西藏行的活动,而2008年的最后一天,跨年夜里,李亚鹏和王菲再次出现在公众场合,这一次,他们选择看话剧一同度过,与他们同来的还有黄小茂、李静夫妇,高旗、陈娟红夫妇,王学兵、孙宁,以及恋情曝光没多久的郑钧和刘芸。于是,非常罕见的,2008到2009年的跨年夜,五对明星情侣在小剧场享受“爱情”。

  李亚鹏、王菲享受“爱情”时光

  李亚鹏、王菲当晚所看的话剧正是李亚鹏监制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名字和当年那部引起热潮的电视剧同名,实际上剧情也接续着电视剧来演。讲述了电视剧中所发生的故事的十年后,大家再次相聚的变化和情感,爱情仍旧是最终探讨的话题。作为这部话剧的监制,李亚鹏很自然地来到了现场,而王菲的出现则多少有点意外。话剧演出的一个半小时里,李亚鹏和王菲看得很仔细,根据剧情的起伏,不时大笑或严肃地皱起眉毛,同时,两人在这样一个“爱情之夜”,看戏看得很是甜蜜,在看话剧的过程中,李亚鹏一度很自然地握住王菲的手,那是当晚最温馨的一个细节。

  李亚鹏当晚的“爱情宣言”还让王菲两次大笑:一次是李亚鹏说出“爱情是年轻的力量”时,一次则是被问到“拿什么将爱情进行到底”,李亚鹏回答:“拿对生命的热情和热爱来进行到底。”中途,主持人李静问到王菲,给这部话剧打出多少分,90分怎么样?坐在观众席里的王菲被问到话,有些意外,此时,李亚鹏前来给爱妻解围了,说到“别难为她了。”

  明星情侣相聚度过跨年夜

  与李亚鹏、王菲一样通过看话剧度过跨年夜的,还有黄小茂、李静夫妇,高旗、陈娟红夫妇,王学兵、孙宁,以及郑钧和刘芸。为好友捧场的李静不仅看完全场,还担当起发布会的主持人。而陈娟红则忙着在话剧里寻找高旗曾扮演的角色的影子,当后来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电视剧里出现了高旗的画面时,陈娟红忍不住大笑。而王学兵、孙宁,郑钧、刘芸在看话剧时则流露出很自然的甜蜜,王学兵和孙宁“互咬耳朵”,刘芸则在看的过程中,一度将头倚靠在郑钧的肩膀上。五对明星情侣一起看话剧,并且还是在跨年夜里,这倒是难得一见的情景。

  明星谈爱情

  这部《将爱情进行到底》话剧,故事的时间设定在毕业十年后,讲述的是曾经的六个好朋友,再次聚到一起,此时,他们已经拥有了事业和财富,但是面对爱情,他们依然有很多问题,得不到答案。戏的结尾,也以一句独白“爱情究竟是什么”作为结束。谈到爱情,曾经在剧中扮演角色的演员,都说到了自己的想法,王学兵称这部话剧他看得很认真,并思绪良多;陈明则十分感性地表示,爱情还是很让人心潮澎湃;高旗则直接表示看的中途,甚至很想上台去客串,十年过去了,他认为真情的东西没变;话剧的监制李亚鹏则说,青春已去,但情感依旧,有些东西,依然打动了他。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