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大卫视跨年演唱会PK 陈楚生失约湖南卫视

[提要] 2008年的最后一夜,电视荧屏热闹非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如期上演;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来势汹汹;浙江卫视另辟蹊径,跨年上演卡拉OK狂欢;东方卫视陈奕迅坐阵歌会;央视以元旦晚会的名义跨年……跨年演唱会,俨然成为了各大电视台的香饽饽。……[我来说两句]

  湖南卫视:传统+互动+意外

  无疑,龙丹妮团队的专业素质和多年经验值得赞赏,尽管一再的“伤兵损将”,湖南卫视依旧奉献了一台热闹非凡的跨年演唱会。

谢娜张杰浓情演绎《明天过后》
谢娜张杰浓情演绎《明天过后》

陈楚生曾经携手李宇春拍摄天娱的全家福
陈楚生曾经携手李宇春拍摄天娱的全家福

  意外:陈楚生宣布退出

  遭遇冠名商改弦易辙后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尽管有龙丹妮的专业团队坐阵,但是依旧意外不断:王力宏高调改嫁“江苏”后,在距离跨年演唱会正式上演不到18小时的时候,天娱“一哥”陈楚生,通过网络宣布退出此次晚会并致歉意。无论是湖南卫视,还是天娱公司,对此均三缄其口,不愿做过多解释。

  暗器:黎明、刘若英

  一位是因《梅兰芳》持续发热的天王,一位是因受伤而备受关注的话题人物,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作为开场嘉宾和焦点人物备受关注。另外,汪明荃与罗家瑛的牵手献唱《万水千山总是情》,也令气氛一度High至高潮。

黎明演唱《爱天爱地》引爆全场
黎明演唱《爱天爱地》引爆全场

刘若英《很爱很爱你》全场大合唱
刘若英《很爱很爱你》全场大合唱

  杀手锏:观众互动 渲染气氛

  将《挑战麦克风》的万人卡拉OK概念移植进跨年演唱会,是本次晚会的最大的亮点,数次掀起千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在当晚收看搜狐娱乐视频直播的近万网友中,90%以上的观众认为,尽管星光略显黯淡,但是从观众的参与度、互动性的角度来说,湖南卫视做得相当成功。

台上台下大联欢合唱《北京欢迎你》
台上台下大联欢合唱《北京欢迎你》

  武器:超女快男一如往常

  若是可以评选最经济实惠的跨年演唱会,湖南卫视一定榜上有名,坐拥数百名“超女快男”的天娱公司,自然一如往常的大打“选秀”牌。苏醒、魏晨、张杰、何洁、谭维维等人轮番登场,SJ-M与至上励合现场PK,张杰与谢娜绯闻男女对唱,都吸引尽了粉丝的眼球。

  抱憾:户外演唱会的天然缺陷

  这不是湖南卫视第一次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跨年演唱会,延续了前几年的创意和热闹外,但是作为一场户外的演唱会,被人诟病的舞美和摄影、音响技术,再次遭遇批评:无论是何洁的个人表演,还是“山寨版”的《北京欢迎你》,均没有达到预想中最好的效果,稍有缺失。

survey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何洁 | 黎明 | 刘若英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