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周慧敏1月5日大婚 只邀古巨基等数挚友

周慧敏

  “倪周”婚礼进入倒数四日,倪震和周慧敏没有受张茆的声明而影响婚事,反而积极筹备婚礼,据知“倪周”婚礼将会从简,不过仍会进行一切繁文缛节,周慧敏更会在婚礼中披婚纱,一偿心愿。

  继倪震发两次声明,玩完分手再玩结婚后,事件另一位女主角张茆日前效法“倪周”发出声明,却避谈倪震。然而“倪周”没有受张茆的声明而乱阵脚,反而积极筹备婚事。大婚之日,41岁的周慧敏更一偿多年心愿,披上雪白婚纱签婚约做倪太。


  传媒一直高度注视“倪周”婚礼动向,虽然距离1月5日的婚期尚有四日,但“倪周”为免泄露婚事,所以喜帖稍后才会派发。据知过大礼、送礼金、向老爷奶奶斟茶等繁文缛节都会进行,而注册、斟茶、摆酒等仪式则一并在阳明山庄完成,到时会筵开四至五席,只宴请古巨基、李克勤、谷德昭、张达明等圈中挚友出席。消息指,倪震在大婚之日打算发相片给传媒,望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

  “倪周”婚礼搞得如火如荼,不过,有指疑似张茆现身香港机场,有人12月30日目睹张茆在香港机场出现,当时身穿黑衫、黑裤的张茆,手推多件行李走向酒店询问处,虽然她薄施脂粉,但神情木然,当她发现受人注视时,即闪避别人目光。然而在张茆就读的城大,却一直都未见她的踪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周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