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张杰谢娜牵手唱情歌

  昨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深圳激情开唱,5小时的跨年连唱High爆观众的眼球。SJ-M、至上励合、黎明、罗家英、汪明荃等诸多明星辉映深圳世界之窗主会场,现场更通过和台湾分会场的连线,传递出更多对新年的冀望和期盼。
不过,此次湖南卫视除了大打明星牌,更玩转“情侣档”,让跨年晚会增添不少浓清蜜意。

  张杰和谢娜的对唱《明天过后》在万众瞩目中登场,张杰一身白色西服,颇有白马王子的风范,而一向敢说敢做的谢娜在张杰的身边则显得小鸟依人,当张杰主动拉起她的手时,更是羞得满脸通红。一首《明天过后》被张杰和谢娜唱得柔情蜜意,尤其是四目相对时,更是擦出了无数的火花,被主持人何炅调侃像一个婚礼一样。随后,演唱会的重磅嘉宾汪明荃、罗家英上场了。罗家英率先唱着他的标志性歌曲《Onlyyou》出场,逗得现场笑声一片。他还和汪明荃同唱了一首《万水千山总是情》。罗家英现场抱怨自己用《我向你求婚》这首歌已经向汪明荃求了18次婚了,而汪明荃则笑说:“明明是你自己很爱唱这首歌。”汪明荃没有正面给出答案,不过两人共同唱了一首在大陆人人都会唱的《纤夫的爱》,祝福全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