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召何国钲上门做嫁衣 足不出户筹备婚礼

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突然到访周慧敏家中
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突然到访周慧敏家中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月1日讯,香港,有传周慧敏与倪震的婚礼将于1月5日举行,但记者连日来在周慧敏寓所外等候,却不见两人筹备婚事的任何动静。直至昨日(2008年12月31日)下午,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突然到访周慧敏家中,由于距离传闻的婚期只有5天,便惹起他上门为周慧敏度身订做婚纱的揣测。

  周慧敏以前曾扬言若将来结婚,一定会找好友何国钲(Dorian Ho)为她设计婚纱和晚装,因此传媒一直留意她是否会与何国钲会面,洽谈结婚礼服的细节。

然而自倪震宣布与周慧敏结婚以来,没有传媒发现周慧敏筹备婚事的踪迹,相当神秘。直到昨日下午2时,何国钲开车载着两名上了年纪的男士抵达周慧敏居住的马跑地金山花园。何国钲的出现,不禁让人联想到他是专程上门为“准新娘”周慧敏订做嫁衣。

  记者还拍到何国钲的车内有一个红色锦盒,盒面有双喜字样,可能是周慧敏的婚纱配饰。

  10万嫁衣 一流裁缝

  何国钲一行三人逗留在周慧敏家中不足一小时便离开,然后驱车却跑马地吃饭。当他们走出餐馆时,记者趁机追问何国钲是否为周慧敏度身订做婚纱?他立即否认:“我只是去探望她而已。”记者再追问周慧敏的婚期,以及他是否会到贺等问题,他都是带笑表示不知道,对好友的婚事绝对保密。

  不过,记者认出何国钲身旁一位老人家,正是与他合作无间的裁缝师傅。据悉,这位经验老到的裁缝师傅缝制晚装手工一流,估计周慧敏若于1月5日出嫁,师傅连日赶工应该没问题。据悉,周慧敏为穿何国钲别出心裁的精湛设计,愿意花上昂贵手工费赶制嫁衣,随时花费超过10万元。

  徐子淇御用设计师

  一件嫁衣要花10万元,实在是价值不菲,却贵得有道理,因为何国钲在城中名媛眼中,简直是盛会晚装魔术手,出自他手笔的杰作,件件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女主角穿上后必定艳压全场。“千亿媳妇”徐子淇在女儿李晞彤的双满月宴上所穿的耀眼晚装,正是何国钲所设计。此外,郑诗韵、庞杰的长女庞基怡早前结婚都穿上何国钲设计的婚纱晚装,还有九巴后人雷兆光太太雷林静怡的孕妇裙也是何国钲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何国 | 徐子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