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2》迎来美女 王海珍片场“耍大牌”

王海珍与剧中“裴娜”对戏
王海珍与剧中“裴娜”对戏

王海珍《丑女无敌2》本色出演
王海珍《丑女无敌2》本色出演

  因第一季的火爆收视,湖南卫视自制剧《丑女无敌》(第二季)也乘胜追击将于09年1月12日开播。日前,《丑女》剧组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该剧导演蒋家骏特别邀请知名模特王海珍前往长沙片场,友情客串大美女“何宁”一角。由于剧中人物身份也是个模特,因此曾主演过蒋导的电视剧《女才男貌》的王海珍成为了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大家合作起来也是默契十足。

  据了解,之所以选择王海珍参演《丑女无敌》(第二季),是因为第二季的剧情和人物将更加时尚和精彩,导演蒋家俊透露:“我之前与王海珍合作过几次,大家相处的很愉快,这次看到这个角色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海珍外形靓丽,气质高贵,跟我们剧中这个人物十分吻合。”不过,剧中的模特“何宁”却是个自负、爱摆谱的超级“大牌”,这跟生活中的王海珍可谓天壤之别。在接到该角色时,王海珍心里就有些打鼓,她说:“其实我私下里很反感这种人,跟我自己本身的性格反差也很大,所以这次来诠释这个人物,对我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不过虽然开拍前有些许担心,但王海珍来到现场摇身变成“何宁”之后,举手投足间却让人对她的“明星架子”信以为真。在片场也不难看到,王海珍一有休息空挡就在一旁认真研究剧本,揣摩人物,十分投入。前一秒还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后一秒镜头一开,她就“耍起了大牌”,派头十足。

  对于《丑女无敌》这部剧,王海珍表示自己是早有耳闻,也看过几集。她告诉记者:“我知道这个剧在播出期间就很受欢迎,来客串的这几天我也觉得它的故事很轻松,剧中每个人物都非常有特点,演起来也很愉快自在。”而谈到自己最渴望出演的角色,王海珍坦言如果筹备中国版《欲望都市》,她一定毛遂自荐去出演,因为自己实在太爱这样的故事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 何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