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万妮恩高调出席颁奖典礼 长腿美女拒做花瓶

万妮恩

  2008年12月29日晚,由安徽卫视与光线传媒联合打造的“回响30年——国剧盛典”在北京人民大学礼堂隆重举行,盛典当晚可谓星光灿烂,众多明星大腕悉数到场。除了很多老艺术家外,很多活跃在电视圈的新一代演员也纷纷到场,年轻演员万妮恩身着白色小礼服亮相红毯,知性高雅女人味十足,成为当晚最亮眼的女星。

  中国电视剧走过30年,到场的老中青三代演员见证了不同时段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历程,每个人对中国电视剧都有一个美好的希望。而万妮恩作为年轻一代的演员,能够与这么多重量级艺术家同台,她感到万分荣幸。她表示:中国电视剧能够蓬勃发展,离不开这么多优秀电视人的辛勤耕耘,而自己身为新人,一定要循着前辈们的精神努力走下去,努力饰演每一个角色,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快乐,能够为中国电视剧未来发展付出自己一份努力。

  在影视界初露头角的万妮恩,因为出演在安徽台热播的电视剧《祈望》而受到关注。剧中她饰演的芦溪这个角色,身上附着了太多现代女性的身影,比如宣扬“丁克家族”、当起未婚妈妈,性格开放独立又虚荣,年轻的万妮恩将这一复杂的角色演绎的恰到好处,引来观众一片好评。而如今正在武当山拍摄的中俄大片《勇士的最后秘密》中,万妮恩与陈小春变身夺宝奇兵,上演一段奇幻迷离的夺宝故事,剧情很是期待。万妮恩也表示: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有机会饰演这么多具有挑战性角色,非常的幸运,希望通过这些角色的锤炼,使自己演技进步更快,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是自己最大的愿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妮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