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厌倦老爸死板监管 布兰妮乔装偷偷约会男友(图)

  近日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曾乔装偷偷跑出家门与异性约会。在父亲的监管下,布兰妮今年身体和事业都渐入佳境。但是很显然,她开始公然违抗老爸禁止其约会异性朋友的管制,当天她还和父亲大吵了一架。

  知情人士透露,“在自己家里布兰妮就像是囚徒,她开始渴望有人爱她,渴望家人以外的异性给予她关爱和照顾,这都是很自然的。她告诉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Spears),她与神秘朋友有个约会,并要去洛杉矶的房子里几个小时。
布兰妮告诉父亲不要为自己担心,这个朋友她已经认识好久了,是个好人,不会伤害她。”

  然而,杰米作为她的财产监管者,眼睁睁地看着2007年到2008年初布兰妮的公众形象彻底垮台,对于布兰妮的要求他很气愤,害怕女儿重蹈覆辙。

  亲近布兰妮的朋友还透露给英国的《现在》(Now)杂志说:“布兰妮告诉父亲杰米,自己已经是个成熟的女人了,并生气地让父亲离开自己的房间。回来后,布兰妮都没有从房间里出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杰米 | 斯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