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海波携《黑三角》登陆上海 当日收视居首


  12月25日,由余丁执导,黄海波、奚美娟等知名影视演员共同演绎的反特大剧《黑三角》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曾经扣动无数观众心弦的经典反特影片《黑三角》此次将以电视剧的形式登上荧幕,与观众重逢。实力派演员黄海波再次挑战间谍剧,全新演绎智勇双全的反特侦查科长石岩。

  1978年电影版本《黑三角》,在当时曾引起不小的轰动,也已成为银幕经典而深深地印刻在无数影迷的心中。剧中的侦查科长石岩为了破获特务们的阴谋,保卫我们的胜利果实,与深入敌人内部的地下党员联合,最终里应外合地将特务一举歼灭。

本次由经典影片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又一次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艺百合文化传媒旗下演员黄海波饰演反特英雄石岩,在剧中再次实力展现了我公安干警英武神勇的英雄气概。

  黄海波表示:剧中饰演的解放军侦查科长石岩,为了破获特务们的阴谋保卫国家安全,与暗藏的敌特分子展开了殊死斗争。石岩是充满智慧的公安干警,在没有硝烟战斗中,他以智取胜,是一名智慧型的反特英雄。电视剧《黑三角》与之前的电影版区别在于,剧中间穿插的情感纠葛为此剧增添不少的可看性。其中“石岩”的内心活动是比较难以表达的,一方面他要机智冷静的与敌特分子斗争,一方面在战友李虎牺牲后被还要去照顾他的妻子程素贞渡过难关。在与程素贞不断的接触中石岩对其产生了爱怜之情,但是因为种种变故石岩只能将这种感情深埋于心,在生活中全力相助,为了体现这种特殊而复杂感情,强烈的内心挣扎表演起来更是颇具挑战性。

  此次《黑三角》强势登陆上海,当日收视率就居于首位,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直好评,势必将成为一股影视暖流,再创收视奇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素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