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在上海吃饭保安打记者 郑秀文:他受伤了吗?

  昨日(30日)下午,《大搜查》上映一周后,导演庄文强和主演郑秀文、杜汶泽等一起来到广州为影片做宣传。当天郑秀文身穿豹纹上衣,心情大好。谈到前天上海保安打记者事件,她第一反应是:“(记者)受伤了吗?”

  回应:打人很不应该

  昨天,广州记者追问上海保安打人事件时,郑秀文表示自己对此并不清楚。
她首先就问记者,那个被打的记者受伤了吗?

  郑秀文说:“每家酒店的保安的做法都不同,但打人很不应该。如果那个记者有受伤的话,希望他能很快恢复。”

  新闻回顾:

  郑秀文现抬头纹双下巴 以舌剔牙表情怪

  由于长期受哮喘病困扰,当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郑秀文面部水肿,体态圆润,拍侧面照时面部更现双下巴,已不见当年的清瘦。晚上18:30分左右,郑秀文与杜汶泽一行共13人来到位于镇宁路上的半岛品珍舫就餐。在等待上菜的过程中,早已饥肠辘辘的郑秀文双手撑桌面等待上菜,还不时猛灌可乐。当晚电影公司做东,点了水晶虾仁、红烧肉、酒香草头、沙律牛肉饼、金针肥牛锅等本帮菜,消费仅900元左右。郑秀文食欲大开,席间还偷偷转动舌头剔牙,不时露出怪异表情。

  保安为护天后隐私 粗暴殴打记者

  郑秀文此番来沪依旧天后架势十足,六位香港工作人员随时贴身护驾,来到饭店就餐也是包下三楼最里面的包房,更有保安在包房门口巡逻,确保天后用餐不被打扰。一名记者试图拍摄包房内画面被保安发现并阻止,双方沟通不善竟在包房外发生肢体冲突,两名保安一人用脚踢该记者腿部,一人用手抠住记者颈部,边动手边爆粗口。该记者被打后打电话报警,动粗的保安之一更拿起烟灰缸向该记者砸去,所幸未发生事故。警察到达后,对打人事件进行调停。对于包房外发生的冲突,郑秀文全然不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杜汶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